763(1/5)

十一心疼地看著床上重傷的墨遙,素來冰冷的目光盈滿了憐愛,如果說這世上她最心疼誰,那非墨遙莫屬,這兒子就是讓她操心的,她為他幾乎操碎了心,卻又什麽都不能為他做。


墨遙盡量讓自己看起來比較精神一些,他知道十一會心疼,所以盡量表示著自己受的是輕傷的訊息,可這麽多傷口聚在一起,可不是輕傷能說得過去的。


她沉默地坐在床邊,凝著墨遙蒼白的臉,“怎麽把自己弄成這樣子?”


又是冰冷冷的語調,可那眼裏的關心卻真的不假。墨遙說,“媽咪,你別擔心,我真的沒事,調養幾天就好。”


他覺得自己這個說法特沒有說服力,十一很傷心。


墨遙說,“媽咪,保證,下不為例。”


十一看著他,診所燈光昏暗,十一的臉在燈光下也變得晦暗不明,她有很多話想和墨遙說,可又怕墨遙回避,她問,“白柳是誰?”


“畫家。”墨遙說,順便把白柳的背景仔仔細細地說了一遍,“我這次受傷,關鍵並不是白柳,嗯,我承認是為了救他,所以才會受了傷。可我答應帶他來柏林,答應帶他回去,這就要做到,媽咪,這不是你經常教我們的嗎?”


“是,是我經常教你們的,可我沒讓你做一個癡情的傻子。”十一說,語氣不免生出幾分怒火,一想到有一個男人讓她的兒子傷成這樣,她就很不高興。


墨遙故作聽不懂,透過診所的窗戶,他看見葉薇和墨小白,葉薇似乎在教訓墨小白,那指頭幾乎要戳到墨小白的眼睛裏,那暴君形象依然根深蒂固。


十一順著他的目光看過去,不免也是一笑。


在他們這些孩子看來,葉薇就是一個十成十的暴君,比墨玦和墨曄都暴君,對比起來,十一雖然音調冷冷的,訓練項目也是很強大的,可她卻溫柔得春風一樣。


十一說,“小白怎麽過來照顧你了?”


“他就在附近,順道就過來,我人落下河道下落不明,小白可能擔心就過來一趟。”這幾天的酸甜苦辣無意中向十一透露出那麽一點點……真真是酸甜苦辣都有啊。


墨小白啊墨小白,真讓他束手無策。


十一自然看得出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