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1/3)

“誰是路人甲?”墨遙問他,目光沉靜,他剛醒來,人很憔悴,傷的太重,話說得是中氣不足,可卻無損他半分威嚴。墨小白在和自己較勁,心中一團火沒地方發泄,憋得臉都紅了,聽墨遙這麽問他,那火冒的,蹭蹭蹭就往上竄,墨小白這叫一個鬱悶啊。


墨遙渾身上下都疼,槍傷嚴重,撞傷也嚴重,他此刻沒力氣和墨小白說這些事,真要說這些,等他精神好點,好好想清楚再說,不是現在。麻醉過後,身上都和刀子戳著一樣疼,他所有的精力都用來抵抗疼痛,沒多餘的心思來抵抗他。墨小白很顯然不是這麽想,他就虎著一雙眼睛看墨遙,“就你救的那個路人甲。”


墨遙閉了閉眼睛,積攢了一些力氣,“他叫白柳。”


“我管他是白柳還是黑柳,就是路人甲。”墨小白悶悶不樂地坐在一旁,就差沒捶床抗議,墨遙看他手掌似乎很癢,很難過的樣子。他懶得和這幼稚的家夥計較,不過又重複了一句,“他叫白柳。”


墨小白怒,墨遙風輕雲淡地落在兩個字,“我餓。”


墨小白一腔怒火似乎被這兩個人衝散了,憋得難受,臉上都漲紅了,像是臉上開了一朵血花,墨小白從床上蹦起來,掃過那碗就出去。


這一蹦躂,這床還跳了一下,摩得墨遙齜牙,墨小白似乎想起什麽,繃直了頭扭過來,帶著求饒的哭腔,“老大……”


墨遙揮揮手,又是那副愛卿,您跪安的淡定表情,墨小白怒,踩著重重的腳步出去了。那醫生看著他一鼻子灰出來,心中樂嗬,用德語說,“對待病人要耐心,特別是忍痛的病人,脾氣通常會暴躁。”


暴躁?


老大脾氣暴躁?呸,全天底下的男人都暴躁點著了,他家老大也不會暴躁,墨小白深深地發覺,這醫生果然不靠譜啊不靠譜,十分不靠譜。


德國醫生說,“不信算了。”


小爺還真不信你。


墨小白端著小米粥進去,墨遙說,“下次熬點別的。”


“你不喜歡啊。”墨小白委屈地看著黃橙橙的小米粥,“我熬了很久啊。”


墨遙黑了臉,“大米粥。”


“沒大米,就小米。”墨小白說,他臨時找不到就用這個充數了,好在這個營養也是不錯的,墨遙再一次黑了臉,“我不吃這麽甜膩的玩意。”


“下次我煮鹹的。”墨小白討好地說,又開始一口一口地喂他,心思卻跑遠了,一會讓雲去弄一點大米和瘦肉來,老大看起來真的不太喜歡這玩意呢,他覺得還挺好吃的。


墨小白又喂了他一口,感覺墨遙食不下咽的樣子,他嘟著嘴巴,咕噥一聲,挺好吃的啊,他把剩下那半口直接往嘴巴裏送,有滋有味的,墨遙臉色一變。


“不是挺好的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