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9(1/6)

墨小白的臉癡癡地貼著墨遙的手背,那冰冷的觸感和他因為激動的灼熱成了鮮明的對比,哥,你千萬不能死,不能就這麽死了。


手術很嚴峻,這個診所的設備不算頂尖,缺陷多,沒有專門的麻醉師,他這麻藥打得把握不準,墨遙似乎是也清醒著承受著手術刀在隔開身體的感覺,肌肉一直緊繃,就沒鬆開過。這醫生的醫術還算不錯,抽血過後,手術是順利許多,可沒多久又出現大出血的情況,雲還沒把血袋拿回來,墨小白又緊急給他輸了200,輸血輸得小白病怏怏的,著實是不能再輸血了,不然他就先沒命。墨小白抽血過多,人癱在一旁,手卻死死地握著墨遙的手,無意識地和墨遙說話,那些內容讓這位醫生哭笑不得,仿佛跟著他一起經曆了這麽多年的痛苦掙紮,一麵又想著,哎,多白癡的男人啊,光長一張靠譜的臉,實際行動一點都沒有,情商零分啊。


不過這病怏怏的臉怎麽看都有點熟悉啊。


哪兒見過呢?


雖然墨小白病怏怏了,可人家依然是花容月貌的,可此刻這麽傲嬌,這麽霸道,這麽固執地癱在地上頗有點讓人無法和他在電影裏塑造的角色相提並論。那些性感的,魅力的,英雄的人物似乎和此刻也這名語無倫次的男人無關,所以醫生也就沒認出來,再說,他也沒看過墨小白幾部影片。


墨小白說累了,人也因為失血而變得困頓,醫生讓護士給他幾塊巧克力,護士小姐很感動地說,“他們兄弟感情真好。”


醫生付腹誹,狗屁兄弟,兄弟戀還差不多。


雲最後拿來血袋了,墨小白總算鬆了一口氣,整個人攤著不願意起來,也不顧那鮮血膿腥的味道,就要陪著墨遙,病危通知書連續下達了三次,三次幾乎沒了命,可墨遙終究撐了過來,撐到手術結束,從危險期撐到安全期,整整花了三天,他才度過了危險期。


墨小白陪著他在小診所裏休息,雲照料他們的一切,對雲來說,在中央醫院躺著的白柳遠遠不如墨遙和墨小白重要,雖然她當初是希望白柳能給墨遙帶來快樂。


可如今,她是無論如何都無法放心讓墨遙和墨小白單獨在這裏,一個命在旦夕,一個看起來也差不多快死的。


墨小白一直固執地握著老大的手,固執到雲都不好意思讓他鬆開,當然他試圖這鬆開過一次,很快卻被墨遙握住,很用力,很緊地握住,醫生警告墨小白就這麽握住,別鬆開,可能病人就含著這口氣,你要是鬆開說不定這人也交代過去了。墨小白一直覺得這個有點雅痞的德國男人不靠譜。他說不定是唬他的,可事關老大,墨小白就暫時沒那麽多規矩,也就照他的話去坐,小護士很貼心地推了一張床並排著,兩人就這麽躺著。


除了去解決正常的吃喝拉撒需要,墨小白幾乎就沒鬆開過墨遙,這一次他怕了。第一次病危通知書下來的時候,他嚇得魂兒都沒有了。墨遙從來沒受過這麽重的傷,受傷嚴重到下達病危通知書,他覺得這德國男人真沒用,一點用處都沒有,幸好墨遙是沒事了,如果墨遙有事,雲想墨小白一定一顆炸彈就炸平這裏。


除此之外,她覺得這一次墨小白挺詭異的,這莫非突然茅塞頓開發覺老大的好了?雲打電話給墨晨的時候,順便報告了這一情況。知道自己老大沒有生命危險,墨晨就非常幸災樂禍了,他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