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6(2/5)

私,做的就是黑市交易。所以需要柏林這個市場,墨遙經過很多選擇才選擇了柏林,好控製。


他現在開始似有似無地和白柳談他的事情,黑手黨教父,本來以為白柳會嚇跑,結果白柳笑吟吟地問,是不是電影教父裏的黑手黨教父啊。墨遙說不是,電影是電影,現實是現實,他說,現實更可怕得多,但現實又比電影美好得多。白柳聽不懂這截然不同的意思,墨遙也沒多作解釋。


他隻要讓白柳知道,他是幹什麽的就好,其餘的一切都不重要。


他沒嚇跑,很好。


兩人第三次從克虜伯的別墅中走出來,墨遙已和克虜伯也敲定一切的事情,這邊會有專人過來接手,他的事情處理得差不多了,他們剛從克虜伯家裏出來開車一段時間就遇到暗殺,以墨遙和雲的經驗,這些殺手根本無法動他們分毫,這一次來的人比較多,墨遙和雲把他們引入暗巷,各個擊破。槍聲在這個城市的角落此起彼伏,鮮血濺出,人命沒了,人命也就變得微不足道,暗巷中有一個小型垃圾場,天上有一輪明月,明亮和汙穢鮮明的對比讓墨遙粗了蹙眉,不免想到他和白柳,也是一人幹淨如明月,一人黑暗如這暗巷。


作戰中分心是最要命的事情,一個不察,子彈掠過手臂,幸虧墨遙反應快,因為十一身體的不正常,生出這對雙胞胎中,墨遙遺傳了一部分的特異能力,有詭異的速度和詭異的力度,身體機能強悍得嚇人,這和普通人不好比,他三歲的時候檢測就知道了。墨遙是訓練強度是根據自己的身體條件來的,比墨晨和墨小白要強出好幾倍,因為他身體特殊,自然要重點培養。這樣的能力和十一這種強行被改變身體構造有所不同,他是天生的,所以沒有後遺症。


所以避開子彈的時候,隻是刮破了衣裳,人沒事,墨遙閃身到一旁,朝黑影的方向連續開了三槍,子彈打在牆壁上,濺起塵土飛煙。


驟然聽到一聲慘叫,是雲把人肋骨折斷後敵人發出的慘叫,他們在二樓的樓頂上作戰,雲把人從高處落下,就落在那道黑影麵前,刺激他的憤怒,他立刻拿槍出來掃射,憤怒得失去理智的人是注定要沒命的,墨遙殺死他幾乎毫無懸念。


這些天他們一共遇到好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