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6(1/5)

墨遙和白柳進入一個曖昧期,他沒回避白柳的感情,也沒接受他的感情,他直接表達出一種訊息,我喜歡你,可還不是愛情這樣的喜歡,白柳若放棄,他也無所謂,就是可以發展,但還不到發展的時間。白柳是特有耐心的人,那天在浴室想著墨遙求助自己的右手時握拳,他就和墨遙死磕了,他就不信拿不下墨遙。在白柳心目中,墨遙是一個特別純情的人,他是那種很難見把純情和冷酷發揮到極致的人。他純情得很,對一件事也很專一,對朋友有情有義,對兄弟更是沒話說,屬下沒有不服他的,對敵人,自然是要多冷酷就有多冷酷。


這樣的人拿得下,那一輩子就是一輩子了。


白柳還是很有信心的,可有信心的同時,心裏仿佛也住了一個小魔獸,他發現從那天開始,他對墨遙的身體產生了特別的強烈的yuwang。墨遙幾乎是隨時隨地都能被一個男人以很淡定的目光視奸,這感覺讓墨遙哭笑不得,於是忍不住問他,“哎,你至於嗎?”


白柳很嚴肅地告訴他,“非常至於。”


墨遙就不說話了,同時想到自己對小白那些強烈的yuwang,他就真的什麽都說不出口了,他說得對,很至於。白柳想,這可真不能怪他,要怪就怪墨遙自己太過誘人了,真的特別的誘人,兩人有在一個屋簷下,他怎麽能以正常的心理來欣賞墨遙的身體。


這人的一切都在吸引他的目光,白柳恨不得把自己的身體和心靈都捧上,希望他能接納。


他看著墨遙的目光明亮又熱烈。


墨遙想,這是他一時的迷戀,或許,過一陣子就不會了,他同時也覺得很驚訝,沒想到自己這樣無趣冷漠的男人也能讓白柳這樣的男人如此開心,這不免讓他的心裏開出一些快樂無恥的小花朵。不否認,他是挺開心的,開心的似乎都快要忘記小白給他的苦澀和不愉快。


白柳是一名好伴侶。


這幾日墨遙和雲都在處理克虜伯的問題,柏林黑手交易市場幾乎有一半已在掌控之下,傀儡有夠聽話,墨遙也沒費多少心力就控製了整個黑市交易。之所以選擇柏林黑手交易是因為柏林是有最大的珠寶黑市交易市場,而黑手黨的珠寶大多是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