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5(1/2)

他的唇很柔軟,色澤漂亮,很適合接吻,白柳對他起了心思那一刻就開始想,這人的唇吻起來是什麽感覺,真想試一試,當然,想是這麽想,普通人是不敢對老大有覬覦之心,更不敢偷襲的。近距離的接觸,他清清楚楚地看到墨遙目光中的震驚,瞪得圓圓的眼睛中透出他的臉,那麽的熱烈,那麽的柔軟,又那麽的性感。


老大震驚至極,這種事對他來說簡直是不可思議的,在他最甜美的夢境中,有他和他小白的耳鬢廝磨,他對小白有強烈的欲望,常浮想聯翩,可他從不曾想過有朝一日,會有男人撲倒他,強吻他。老大震驚之餘下意識地後退,可背後是柔軟的床,退無退路,第二意識是要把這個膽大包天的家夥劈死。然而,手一抬起來才知道,這一掌劈不下去。


他是白柳。


白柳的唇緊貼在老大的唇上,並不激烈,他的目光中幾乎要灼燒出火來,可他的動作卻不敢太過冒險,隻是貼著唇,他等著他推開。


墨遙沒推開他,這種行為默認是鼓勵,白柳自然不會放過機會,微微分開一寸,那火熱的光要墨遙整個人都燒起來似的,他熱烈地看著身下的男人,頭一偏又重重地吻上來。這回就不是什麽過家家似的唇貼著唇,而是貨真價實的熱吻,他有力地撬開墨遙的唇齒,靈巧的舌尖掃過他每一寸肌膚,擦過他上顎的肌膚,舌尖追逐,纏繞,如沙漠中饑渴的旅人突然有了水,拚命的,熱烈地占據。


白柳的氣息清新帶著薄荷的香氣,人覆蓋上來,相濡以沫,他的鼻息都是他的氣息,白柳突然一手握住他的手,五指交纏,緊扣,力度大得要把人的骨頭折斷。


“墨遙,墨遙……”他輕聲喃呢著他的名字,如最深情的情人,聲聲飽含著憐惜,柔軟的,熱烈的,像是溫暖的水把墨遙包裹起來,他仿佛醉了,醉倒在這個對他而言還算是男孩的男人醉人的氣息中。


他的氣息仿佛也摻和了他的氣息,無法分離,白柳的目光如隔了一層水汽,水汽下是一片熱烈的火,他的唇離開他的唇,喃呢著轉移方向,濕潤的舌吻著他的耳垂鑽進他的耳蝸,墨遙身子一陣顫抖。他不禁唾棄自己,男人的身體果然是沒什麽節操的東西,這樣的生理反應想要克製都無法克製。


白柳知道那是他的敏感區,更要命地在那個地方吻著不願離去,墨遙突然有點害怕起來,害怕這種被人纏到無法呼吸的感覺。白柳的吻往下移,脖子,性感的喉結,鎖骨,大手突然拉下他的衣裳,他側頸的肌膚十分柔軟,溫和,有著一切的美好,吻起來也是柔軟的,剛剛沐浴過更帶著清新,他情不自禁地咬上去。


微微的刺痛把人的yuwang推到製高點,白柳的動作突然狂野起來,幾乎野蠻地撤掉他的上衣,墨遙的腦海裏閃過小白的臉,所有的熱似乎被冰水澆滅了。他用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