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3(1/4)

鬧區中如果出現狙擊,那是很大的騷亂,所以殺手選擇了無聲狙擊,隻有子彈劃破空氣的聲音,聽不到槍聲,墨遙按著白柳摔在地上,手臂一用力就抱著白柳滾到石像後,他們滾過的地上出現了一排彈孔,白柳眯起眼睛,墨遙躲在狙擊手視野後觀看中周圍的可視條件。能用來當狙擊方位的製高點非常少,他根據剛剛子彈的方位掠過,很快就判斷殺手在十一點鍾方向,白柳把自己的帽子脫下來一扔,帽子比子彈打穿了好幾個洞。


墨遙神色一沉,出了狙擊手,還有短兵相接的殺手,就在麵包車裏。人群開始騷亂了,墨遙的手槍也是消音手槍,可人在鬧市射擊會傷及無辜,他正考慮著怎麽逃走,突然一名男子捂著胸口倒下,人就倒在他們腳邊,鮮血從心髒的位置湧出來,人已昏死過去。


白柳沉怒,人群中有人發出尖叫,瘋狂逃竄,墨遙突然拉起白柳跑向菩提樹大街的方向,那邊的遮蔽物多,且11點鍾方向的視野並無可視性能夠殺死他們,麵包車裏下來三名男人,全副武裝,追趕他們,墨遙拉著白柳快速地跑,人在鬧市開槍,定然有人會被流彈擊中,沒了性命,他拉著白柳一直跑到菩提樹大街中央,突然拐進一家商場,迅速上了電梯,他們三人的手槍都藏在大衣下,跟著他們進了商場,墨遙和白柳一直把人引到商場的洗手間,他們運氣好,這洗手間裏隻有兩人剛方便洗手,白柳閃到洗手間內,墨遙在洗手台旁邊洗手。


這洗手間很長,六個洗手台,墨遙從鏡子裏看見三個人隨著一起進來,兩名閑雜人士離開,其中一人檢查,一人似是隨意上洗手間似的,另外一人剛走過墨遙突然回頭,藏在衣服內,類似於突擊手槍的長管槍拔出來對著墨遙掃射,墨遙早就避開,子彈掃在玻璃上,玻璃碎裂,洗手台也報廢,水管被打破,水如注流出來,流淌一地,墨遙閃到那人旁邊,手槍拔出,連續開了三槍,一槍打中那名男子的肩膀,第二槍打中眉心。這人一看就是職業殺手,他一槍無法讓他斃命,隻能多開一槍,另外一名男子以洗手間門作為障礙物對墨遙掃射,此時,另外一人也發現了白柳,白柳巴特雷式手槍穿透力十分強,人踩著馬桶躍起避開一排子彈後,他的子彈穿透那大漢的手臂,他的手槍立刻離地丟棄,白柳一腳勾著洗手間頂上的門,身子倒立,在那男人一個擒拿手過來之際避開了他,同時給了他一槍,打爆男人的頭的同時避開濺開的腦漿。墨遙和那名男人的對射幾乎毀損了洗手間裏所有的水管,那水積著流不出去,白柳正好在那人側對麵,幹掉一人的白柳很輕鬆就把最後一人也幹掉,槍法很利落,正中心髒,一名要進來方便的男人喊了一聲上帝,匆忙逃跑。


墨遙和白柳相視一眼,隨後衣冠楚楚地從商場出去,坐電梯下去,剛一出商場就聽到警笛的聲音,白柳一拍腦門,“我又忘記我的畫。”


“你的畫在原地。”墨遙淡淡提醒,白柳一想也是,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