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1(2/5)

生存,可笑。”


他的德語發音醇厚而準確,如德國國際電視台新聞主持人的發音一樣,仿佛他從小就在德國長大,受德國教育熏陶的男人。


這樣的男人是令人害怕的,頂著一張和他們不同血統的臉,說著比他們還要準確的國語,不怒而威,令人心生恐懼,彷徨不安。


老者被他堵得說不出話來,他們玩慣了權術,更喜歡明著來,很少玩陰的,所以論口才是絕無法和墨遙相提並論……老者說,“我們在柏林掠奪自己國土的資本,而你,卻跨越國境來掠奪我們的資源。”


“全球資源共用,你不知道嗎?”墨遙冷冷地反問,態度囂張霸氣。


他似乎沒了耐性,再一次用純正的德語問,“還有誰有反對意見。”


聲音又沉又危險,沒有人敢說話,老者頹然地坐下來,他如泄了氣的皮球,知道於事無補,對手太強了,他想要一塊肉,一定會得到手。


墨遙很滿意。


這一次來柏林就是拿下柏林黑市交易市場,墨遙得到準確的消息,今年到明年有一大批鑽石和翡翠要在黑市流通,通過黑市洗錢,轉黑為白,這種事他們也常坐,做得比誰都有經驗,再加上黑手黨歐洲的勢力分布,唯獨缺了一個德國,他研究了半年,做了很多疏通工作,再加上這一次的契機,很巧妙地得到了他所想要的。


老者對麵的中年人站起來,禿頂,微有肥胖,豬頭肥耳,人看起來有幾分不正經,弓著腰說了很多恭維墨遙的話,其餘人看他這份漢奸相都不願意看他,表示冷冷的不屑和鄙視。


這他中年人叫克虜伯,美國人,他和老者地位相當,如今大局已定,就為了爭第一把交椅,墨遙心知肚明,故意縱容克虜伯的大膽,故意挑起旁人的憤怒。


舊主剛去,他就叛變,手下人哪個不是義憤填膺,墨遙大手一揮,做了一個決定,克虜伯成了黑手交易第一交椅,所有人都要服從他的指揮。克虜伯狗腿地拍墨遙馬屁,墨遙無動於衷,看他們七八人鬧成一團,看身後的保鏢麵麵相覷,他看著他們自相殘殺,卻不出言阻止。


他們幾乎要打起來,克虜伯不能服眾,唯一的優勢是墨遙欽點了他,若非如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