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1(1/5)

深夜的柏林靜得如一顆鑲嵌在天空上的明珠,安靜又美麗。這個城市的夜色在透出幾許安靜和浪漫時,也透出一絲潛伏的危險。


槍聲很突兀地在一座郊區別墅外響起,外圍80的持槍保鏢都湧進別墅,他們的槍口對準了主位上的男人,幾十把槍口黑黝黝的,一觸即發,空氣中充滿了硝煙和血腥的味道,仿佛一瞬間,這些持槍的人就能把別墅都變成廢墟,另外一名中年男人已摔在椅子上死亡,子彈正中眉心。


墨遙臉色冷漠,他身邊隻有雲,雲的手槍指著對麵已死亡的男人,旁邊分散坐著的男人驚慌失措,不知道該如何反應,墨遙很淡定地喝茶,茶蓋碰上茶杯,發出清脆的聲響,聲聲地撞擊在他們的胸口。那名死亡的男人,鮮血已在他腳下染了紅,沒人敢看他,哪怕他是柏林黑市交易最大的掌權者。


靜!


十足的靜,隻有茶蓋碰到茶杯的聲音,對方隻有兩個人,他們有幾十人,可沒人敢動,不知道為什麽,他們就是不敢對這位似乎天塌下來我照樣滅掉的教父開槍。墨遙強大氣場震撼了所有人,那老大一條命在他眼裏不如一隻蒼蠅。


“誰還有反對意見?”墨遙問,生意冷淡到了極點。他們終於在這個男人身上看到殺氣,緊抿著的唇,肅殺的氣息分散周圍,令人忍不住想要發抖。這樣的男人如修羅場裏走出來的死神,正拿著鐮刀,不怒而威地站著,等著把所有人都斬殺,他甚至不會動一根頭發就能滅了他們,所有人都如此相信的。所以他們的目光都看向老大右側第一名男子,那是一名高大的老者,目光渾濁卻銳利,如毒針一樣。他似乎是黑市交易除了死人外最大的人,最能說得上話,所有人都盼著他能說一個命令,哪怕是命令他們開槍也總好過如此靜默。


所有人都在等待,雲的目光掃過四處,專心備戰,若是有衝突,她隻要保護好自己就好,墨遙定然有別的辦法脫逃,所以她一點都不擔心危險。


老者站起來,滿麵怒容,指控道,“墨先生,你這是掠奪。”


墨遙說,“掠奪?我掠奪你們,你們又掠奪誰?我們生存在這個世界裏就要遵從這個世界的法則,這裏每一個人都是掠奪成性,已是一種本能。你靠著本能生存,如今卻指責別人他靠本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