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1/2)

白柳是一個主動的好情人,他喜歡一個人會很主動,且主動得很有節製,早膳特意等著墨遙一起用餐,淡漠的笑多了幾分柔軟,仿佛眼睛都亮起來,看得人心情都覺得很好。他的話開始多了些,拉著墨遙熟悉他的事情,想要融入墨遙的生活中,墨遙在家的時候,中午他會拉著墨遙一起出去用餐。


兩人選彼此都喜歡的餐廳,他對墨遙好,卻不是一種討好,而是一種彼此都開心的方式。吃過午飯會拉著墨遙逛一會兒,開跑車吹風,這才回別墅,晚上他會拉著墨遙一起出來用餐,墨晨最是開心了,老大不在了,他就不用一天三頓伺候著。風雲雷電都暗暗稱奇,都說白柳很神奇,竟然請得動墨遙。


墨遙幾乎是一天在家,一天外出,有時候到西西裏島,有時候去另外的島嶼,有時候出去談事情,這些時候白柳會詢問墨遙的意見,如果墨遙願意帶他,那就一起去,如果墨遙不願意,他不會強求。


墨遙從不答應帶白柳一起出去,因為他出去都是處理黑手黨的事情,他對白柳還沒信任到和他一起出門談黑手黨事情的地步。


白柳不似女人一樣磨嘰,很瀟灑地揮手送他出門,然後歡迎他回來,奉上他最愛的點心和茶,讓他感受到有人等待的愉悅。他甚至會搞一些小浪漫,拔玫瑰花園裏的玫瑰送他,弄得墨遙窘然,他甚至提醒白柳不要亂摘玫瑰花園裏的玫瑰,那裏很多品種幾年才開花一次,很珍貴,要是摘了會被葉薇劈死的。


有了警告,白柳就專門選一些很普通的玫瑰來搞小浪漫,墨晨在一旁給他支招,把家裏氣氛弄得很熱鬧,風雲雷電不常在一起出現,大多時候他們是全世界飛的,最多也隻有兩人會在羅馬,四人聚在一起的時間多半是共同休假期。他們一有空就來墨家竄門。墨玦和墨曄不在,他們幾人就隨便一些,如果他們在家,風雲雷電是不敢來的。


墨遙夜半忙碌,最疲倦不堪時總有人會送一杯清茶給他提神,或者勸他去休息,墨遙卻有點小小的壓力,心中總覺得很對不起人家似的。他不喜歡白柳,也不討厭白柳,橫豎就是一個不排斥,他覺得是有發展空間,可目前還沒那苗頭,所以白柳對他的好是有壓力的。他接受得莫名愧疚,可人家白柳也不是特意討好他,就是很名正言順地說,他在追你。


墨遙一直沒拒絕,他不免想起小白,小白一直沒拒絕,也是他這心裏嗎?不排斥,可以發展,卻沒那苗頭,可好感是一定有的。


換一個角度,似乎更能理解小白的心思,然而,他又覺得小白的心思很費解,他是理解不了,那人曲折玲瓏的腸子不知道繞了多少圈。


白柳見識到換麵具的墨遙,更覺得神奇了。


他在家,出門逛街的時候大多是不戴麵具的,出門談事情是一定要戴黑手黨人都很熟悉的教父麵具,白柳覺得很神奇,也想給自己弄一副,墨晨也讓研究員給他做了一副,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