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9(1/4)

車子停在墨家別墅前,墨遙認真地看著白柳,“我不知道你是認真,或者試探,我隻想告訴你,白柳,我心裏有人,他在我心裏永遠是第一位。我已經決定放開他,可他依然是我最愛的人,假如我遇上另外的緣分,或許我會同時愛兩個人,但付出的不會比以前多,如果你要和我在一起,你可能會很累,哪怕是這樣,你也想和我在一起嗎?”


“你真坦白!”白柳微笑地看著他,墨遙很認真,是以一種認真得讓你想撞南牆,這樣的認真會讓一個隻想玩一玩,不想負責任的男人覺得我要是辜負了他一定五雷轟頂,五馬分屍。白柳反問,“如果你同意和一個人在一起,他又回頭找你呢?你會不會放棄新歡要舊愛。”


“不會!”墨遙平靜地看著別墅,這是他的家,他最重要的地方,“我們家的人命可以不要,承諾不能丟,若我願意和一個人在一起,那就表示我願意一生一世照顧他,愛著他,不會三心兩意,哪怕小……哪怕他回頭,結果還是一樣。隻要我身邊還站著誰,我就不會對不起他。可他同時也要忍受,我心裏有兩個人。”


“我不喜歡你這種態度。”白柳直言不諱,墨遙看著他,麵無表情,他是想讓白柳知難而退,可他說的全部也是心裏話。如果他今天答應和白柳在一起,除非白柳不要他,否則他一定會他忠誠到老。可若白柳對不起他,那就另當別論,他不允許背叛,隻要白柳不背叛他,愛著他,他願意的話,兩人可以相伴一輩子,或許有一天他對白柳的感情會有變化,畢竟這不是令人討厭的男人。


可墨遙深深明白,這很難,他的身心都認定了一個人,根深蒂固這麽多年,無法在重新為一個人釋放,所以他說出他心裏的話,讓白柳知難而退。


白柳是驕傲的男人,他一定不允許自己的伴侶心有瑕疵地和他在一起。


白柳說,“你如今這態度就像和我做一場遊戲,你定下了規則,我要麽遵從,一起玩,要麽就退出。很幹淨利落,可我不喜歡這種態度。”


墨遙說,“不是遊戲,我很認真,我把一切都攤開在你麵前,你選擇要和不要,那是你的事。”


“這話你又說錯了。”白柳說,認真程度不下於他,“如果我說要,你就同意了嗎?”


“不是!”


“所以我說,你的態度一開始就錯了。你說你攤開在我麵前,我選擇要和不要,這是錯誤的想法,因為有選擇權的人是你,不是我,是我攤開在你麵前,要和不要隨你。所以一開始你就弄錯了我們的地位。”白柳平靜地提出問題所在的關鍵,墨遙一頓,微微笑了笑……


是的,他弄錯了。


哪怕白柳說願意,他也不一定接受這個人,所以他說得很對。


他笑起來真好看,白柳心想,而墨遙則想,這個男人的思緒真是清楚,就像一個永遠都有理智的cpu,從不紊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