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8(2/3)

畫這些吧,他沒那時間。


“不如你陪我去畫。”


“我沒時間。”墨遙說,雖然他一年到頭去外麵的時間多,可說到底,去的地方都不是風花雪月的,怎麽能陪白柳去呢。


“可是你把我的畫弄沒的,你要負責。”白柳提出指控,正巧是紅綠燈,墨遙停了車,問,“怎麽是我把你的畫弄沒了?你自己沒帶在身邊。”


“你突然把我拉出來,沒帶上就是你的錯,你要賠給我。”白柳不管三七二一,目光灼灼地看著他,墨遙受不住這樣純潔少年的指控。


“得了,看我有空陪你吧。”


“啊,你真沒節操。”白柳嚴重鄙視,他隻是試一試這人能讓步到什麽地步,誰知道他竟然如此好說話,太沒節操了,太沒節操了。


墨遙說,“您可真難伺候。”


白柳可嗬嗬一笑,突然覺得嶄新的畫冊也是不錯的。


“墨遙,我真覺得,你這樣的男人到現在沒人要真是太可惜了。”白柳說,他微笑看著他完美的側臉,“長相沒得挑,家世沒得挑,能力沒得挑,人穩重,成熟,負責人,除了悶一點,我在你身上找不出缺點,沉默還不算缺點,你說你這樣的男人沒人要是不是別人都太沒眼光了?”


“非別人不要我,是我不要別人。”墨遙說,“我若想要女人,或者男人,多的是,可又非自己心裏想要的,又何必呢。”


“那正常的生理需要呢,你不用解決?”


“頂著你這張臉說這種話題,我覺得有罪惡感。”墨遙說,白柳這孩子太純潔了,真不好意思汙染他,白柳樂了,“都是男人,怕什麽。”


“寧缺毋濫,沒必要糟蹋自己的身體。”墨遙說得很認真,白柳撫著下巴看他緩緩研究,“墨遙,你可真是一朵奇葩啊,絕對的奇葩。”


墨遙從不在乎別人怎麽看他,奇葩就奇葩,他本就是一個奇葩,若不是奇葩就不會和小白死磕這麽多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