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8(1/3)

“你沒看出來?”白柳問墨遙,墨遙嚴肅搖頭,他怎麽可能看不出來,可他想知道白柳是怎麽看出來的,白柳淡淡說,“他換裝應該很著急,沒來得及換鞋,腳下穿的是大號男鞋。再加上那身高,走路的姿勢,怎麽看都不像女人。”


聰明!


墨遙能一眼看出來那是一名男人是因為他認出來,此人是那名少年,他脖子上那明顯的咬痕還在,洗手間匆匆一瞥,他還記得。


沒想到,那少年竟然是殺手,可這利索勁,還是一名國際殺手。


不過身為一名國際殺手,用自己的身體去殺人是不是太遜了點,這事還頗有點耐人尋味。


墨遙沒和白柳廢話,路過一家畫具店時,他頓了頓,白柳遺失畫冊,心情不好,也不管他做什麽,墨遙幫他把作畫裝備都補齊了。拿回車上的時候,一並交給白柳,白柳驚訝地看著懷中的東西,不解地看向墨遙,他這是做什麽呢?


墨遙說,“給你的!”


他發怔地看著他,突然覺得墨遙真的細心,他一時不知道該和他說什麽好,墨遙見他難得發愣,忍不住笑說,“東西沒了,再找回來就好,別悶悶不樂了,都是可以補回來的東西就不算損失,這世上,除了人命,什麽都能回來,丟了再找就好,你好好收藏著,明天我陪你到競技場再畫一張。”


他說完,已驅車離開,白柳怔怔地看著嶄新的畫冊,突然鬼差神使地問一聲,“我那畫冊還有你的畫像呢。”


“你不是給我了嗎?”


“我又畫了一張。”


墨遙淡淡說,“那還不簡單,你就在我麵前,你想什麽時候畫都可以,隨時恭候。”


“真的?”


“真的!”


“那我其他的畫怎麽辦啊,有緬甸的,有美國的,有雅典的……還有北京的……”白柳說得十分惋惜,臉上淡淡的,可語氣卻有些傷感。


墨遙不知道怎麽回答,總不能說我還陪你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