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3(1/3)

白柳不是一個主動的人,雖然他答應墨晨留在城堡住幾天,可他基本上和老大沒多少交集,墨遙很忙,白天黑夜的忙,黑手黨任務繁重,他沒多少心思和白柳談話,一連兩天,兩人見麵的地點都是餐廳,早餐,午餐和晚餐。白柳有時候出門,午餐還不在家裏用,所以他們交流的時間不多。


皇帝不急太監急,墨晨給白柳出主意,“你讓老大陪你一起出去走走啊。”


白柳不解“為什麽我要他陪我?”


他一個人多自由啊,不喜歡旁人有人跟上跟下的,他會煩悶,墨晨這叫一個悶啊,他轉念一想,把老大的豐功偉績都說了一遍,又說老大傷勢剛好,不宜勞碌,應該多出去走一走,修養修養。白柳笑問,“你是他弟弟,你應該勸他。”


“我要勸得動就不勞駕您咯。”


“你是懶吧,我看你一天到晚挺閑的,他卻很忙。”白柳的語氣甚至是溫柔的,說得墨晨小心肝顫啊顫啊,他的確是閑,主要是前陣子他太忙了,正好老大回來,他就放個假,墨晨覺得為了老大的幸福著想,他忙碌一段時間是沒有問題的,所以他做了一個決定。


他扭頭找老大,情真意切地說,“老大,我看你傷勢還沒好透,就別這麽辛苦了,黑手黨的事情我來做吧,你有空多出去走一走,這白柳都迷路兩次了,你就當他導遊吧,不然我真擔心這孩子在我們地盤上轉暈了。”


白柳沒小他幾歲,可墨晨習慣性地把他當成孩子了。


那臉太對不起年齡,沒辦法。


墨遙頭都沒抬起來,“你沒發燒?”


“老大,我認真的,小的偶爾還是會心疼你的。”墨晨笑嘻嘻地說,墨遙抬起頭,已算是他很溫和的目光,卻依然像刀鋒一樣利,墨晨如挨了刀子,縮了縮肩膀。


墨遙蹙眉,又低下頭,淡淡說,“別多心思了,我對白柳沒意思。”


“我說了你對白柳有意思嗎?”墨晨說,“人家好歹是你的救命恩人,你陪他幾天不是合情合理嗎?我們要知恩圖報,我看你和他在一起也挺開心的,不一定要對他有意思,老大你說是吧?”


似乎是這個理兒,墨遙心中冷哼了聲,他知道墨晨的意思,然而,他和白柳真的很曖昧嗎?看墨晨都動了心思,真是……他自己哭笑不得,心情複雜。


他是喜歡和白柳在一起,可並非那感覺,這輩子那麽強烈的感覺,隻有一個人能給他,墨晨是誤會了。


可誠如墨晨所說,他又何必在意呢。


自己開心不是很好嗎?他為旁人操心過了,旁人還不領情,還就多為自己活吧。


於是,第二天,墨遙問白柳,他想去哪兒,他陪他一起去,白柳是淡定的人,看了墨晨一眼就恩了一聲,沒反對,墨晨心想,這小子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