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2(1/4)

墨晨坐在電腦前看白柳的資料,父親是a市人,從小移民華盛頓,是哈佛大學教授,母親是韓國人,是一名醫生,他是混血兒,跳級念書,哈佛兩本一碩畢業生,主修醫學和計算機,這是兩種完全不同的科目,可他各科成績都很高,資料顯示,他在學校比較孤僻,如隱形人,和同學們也不交流,非常獨。


他對畫畫很有天分,也很有興趣,可他父親和母親不同意他修醫術,於是畫畫一直是他的業餘,念書的時候一有空就去藝術班聽課,對畫畫有敏銳的天分。


很漂亮的一份檔案。


不算很天才,21歲才完成碩士課程,隻能說明,這孩子比普通孩子聰明許多,卻夠不上天才,他們家小白最差也十八歲就完成所有的課程,絕對是博士以上的水平,隨便拎出幾個專業都是頂好的。隻是大家接受教育的方法不一樣,他們家有家庭教師,並沒有去正規的學校念書。


看不出什麽可疑的,從白柳小時候胖嘟嘟到長大後清俊的模樣都有資料記錄,學校記錄基本良好,除了獨,這幾乎是一個四好青年。


唯一一條特殊的是,他是同性戀。


墨晨目光一亮,這有些人是天生的,有些人的後天被影響的,可白柳似乎是天生的,他沒有過女朋友,隻有一位男朋友,這男朋友是名商業精英,是金融巨子,可後來兩人因為理念不合給分了,那金融巨子很花心,沒多久有和別的男人好上了,白柳倒是一直單身一人。


墨晨的眼睛浮現了狼一樣的光芒,他還擔心白柳是個直男,如今他是個彎的,那就太好了,真的太好的,辦事就事半功倍了。


第一步,就是要把人留在羅馬,墨晨在資料顯示,白柳這兩年一直在周遊世界,因為父親的病剛回華盛頓一趟又過來羅馬,若沒他父親的病,他會華盛頓耽擱了,他早就該到羅馬了。


墨晨想,白柳天生是彎的,老大如此好,他怎麽會不動心呢。


翌日清晨,老大和墨晨自家城堡裏做基本的體能訓練,跑步和攀爬,他們每天早上和晚上都有強度訓練,雖然不像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