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2/4)

怎麽樣?”


“一般。”


“隻是一般?”墨小白受傷了,“我覺得我的手藝比小哥哥還好,你竟然說一般,太傷我心了。”


“你沒心。”


“要不要我挖出來給你看看?”


“挖吧。”


墨小白默,老大你一點幽默感都沒有,不是,他是冷幽默,他不欣賞冷幽默。


墨遙喝了粥,又想睡,墨小白也不吵他,他去書房辦事,墨遙愛了槍子兒,這黑手黨的事就落在他們三人身上,他要是在不管是,無雙一定會飛過來踩死他。


墨小白上了線,進入黑手黨總部網絡,開始處理事情,他的手法和墨遙相差是極遠,黑手黨裏隻有無雙和墨晨知道墨遙出了事,連風雨雷電都不知道,他們就知道墨遙談好的交易,暫時要休息一段時間,不回羅馬,所有事情就在背後處理,也不出麵。所以墨小白盡量學著老大的風行雷厲。


他這人喜歡玩,老大喜歡速戰速決,礙腳的石頭一腳就踢到太平洋去,他喜歡一邊走一邊踢,看著石頭一路滾,一路痛苦,所以兩人處理事情的手法是不一樣的。


如這一次老大被槍殺,墨小白就懷疑是偽鈔集團那夥人幹的,沒道理他們剛走老大就中了埋伏,他們在那裏談事情也沒幾人知道,所以他們嫌疑最大,雖然這件事交給無雙處理,可他也想從這方麵入手,如今這筆生意談好了,他自然有機會和他們玩玩。


一晃兒,一個下午就過去了,墨小白途中去看過老大兩次,老大都睡著,最後一次去看他,他醒了,墨小白屁顛屁顛地下樓,把他熬了一個下午燉湯端上來,獻寶似地端到老大麵前,老大最喜歡這熬久的湯,且喜歡吃骨湯裏的蘿卜,墨小白對他的飲食是了如指掌,所以就眨巴這眼睛等他表揚。


墨遙看了看他裹得重重的手,嗯了聲,總算給聲肯定的表揚,墨小白這心都開花兒了,十分開心,墨遙麵色冷冷的,不愛說話,喝了湯,墨小白問他還要不要,他點點頭,墨小白又下樓去給他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