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1/4)

墨遙被墨小白叫醒,見他的臉近在咫尺,幾乎是潛意識反應,手在腦子反應前揮出去,結實地打了墨小白一巴掌,墨小白根本就沒想到老大會打他,所以愣愣地挨著,這叫什麽事啊?他委屈極了,幸好老大受傷了,手勁也不算很大,哪怕是很結實的一巴掌,這力度也散了許多,要不然他這臉一定腫起來。


墨遙打了墨小白一巴掌,結果痛全在自己身上,他這傷口就子彈取出來,剛剛縫合呢,這一打,傷口就裂開了,疼得墨遙全身是汗,墨小白慌忙拿來止痛劑要打,墨遙推開他的手。


這灼熱的傷他要硬受著,記住這種感覺,下一次,絕不犯同樣的錯誤。


“老大……”墨小白心焦不已,隻得放下止痛劑,拿過毛巾幫他擦臉,這臉上全是汗水,胸口也染紅了,他慌忙解開墨遙的衣裳,胸口的紗布全部紅了。他拿過醫藥箱,用剪刀把紗布剪開,他自己勉強上樓的時候傷口就裂開了,隻是沒怎麽嚴重,這會兒更嚴重了,出血太多。


墨小白幫他止血,清理傷口周圍的血跡,忍不住說,“老大,我也麻煩你,顧著自己是病患,別這麽用力成嗎?我這辛辛苦苦幫你熬了粥叫你起床你打我幹什麽呀?哪怕是要打我,你告訴我一聲,不勞你動手,我會自己打的,你看著傷口,都裂開這麽厲害了。”


他想給墨遙打麻醉,墨遙也不答應,墨小白沒辦法,消毒後塗了藥,墨遙是意誌力堅定的人,十分強硬,也不吭一聲,哪怕是出了一身汗,他也一動不動,直到墨小白幫他上了藥,又把紗布圍好。


忙了這一切,墨小白去洗了手,回來喂墨遙吃飯,這粥剛好溫了,吃著正好,墨遙要自己吃,墨小白不讓,偏要喂他,墨遙在病重,瞪他也沒多少威力,索性就不理墨小白,墨小白倔不過老大,隻能搬來一張小桌子,墨遙一口一口慢慢喝粥,這動作十分僵硬,墨小白看不過去,又不好忤逆老大。


嗚嗚……他很委屈。


墨遙這粥一直喝到涼,食量本就大,餓了許多還想吃,墨小白便下樓再給他盛上來。


“老大,我的手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