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1/3)

墨遙身子疲倦,沒什麽想動的欲望,躺在床上又睡不著,他知道墨小白忙活,小混蛋的手裹得和粽子似的,怕是什麽都幹不了,他要忙活也順便他。他們家都是女人忙活廚房的,葉薇和十一雖然不愛忙活,可家裏又不方便讓別人來,總要有人做家務的,所以他們在家的時候都是她們做,偶爾墨曄做,墨玦是個隻吃不動的男人。他們不在家,家裏的活兒都是墨晨一個人做的,任勞任怨可以和以前的葉寧遠媲美,所以便養成了老大和墨小白君子遠庖廚的想法,他們是極少進廚房的,比無雙進的還少。


除非是墨晨和無雙都不在家,父母也不在家,他們才會勉強煮麵。


墨遙看著這房間,這是他第一次來墨小白華盛頓的住所,他來華盛頓很多次,一般都住酒店,沒事不會聯係墨小白,哪怕再想見他,他很明白墨小白並不是很想見他。這房間的格局和墨家他的臥室差不多,以深藍色為主,他淺眠,窗簾起碼有五層,遮得嚴嚴實實的。


床上全是深藍色係,設計得有水床的感覺,墨遙睡得還算習慣,並不覺得難受,床頭櫃上有四個相框,一個是全家福,墨家的成員全在裏麵。一個是相框是他們幾兄弟姐妹的合照,一個是他的獨照,一個是他們三兄弟的合照,這照片是他十八歲的時候拍的,那時候的小白臉上還沒脫稚氣,笑得很燦爛,這笑容和如今一樣,都是沒心沒肺的,可看著又令人覺得十分的歡喜,甚至覺得胸口也沒那麽疼了。


這是他的房間……


墨遙疲倦地閉上眼睛,鼻息間全是他的氣息,觸目是他喜愛的顏色,他心緒起伏,又緩緩壓下,抿唇忍住,很多事情不敢期待,不想讓他為難。


墨小白開車去附近的超市買了一些新鮮蔬果,他走這麽長時間,冰箱都沒有什麽新鮮的東西,老大身體虛,得吃好點,他是不喜歡廚房活,但是什麽都懂,該怎麽進補,老大喜歡吃什麽都知道,為了怕別人認出來,他一個國際明星一人去超市,出門前得改頭換麵一下。


買了一車的食物,墨小白手不方便,都讓人丟上車,剛一上車就接到季冰的電話,“小白,你最近在做什麽?這兩天都不理找我。”


墨小白有一絲愧疚,“季冰,對不住,我哥受傷了,我得照顧她,這段時間你好好照顧自己,等我哥身子方便了些,我去看你。”


“什麽傷,嚴不嚴重?”季冰擔憂地問。


“很嚴重,差點死了。”墨小白並不隱瞞,“那天你打電話,我在醫院,口氣也不怎麽好,你別怪我,好不好?”


“你說什麽呢,我怎麽會怪你,小白,你應該告訴我,如果我知道,就不會煩你。”季冰說,“你的巴厘島說有急事,是不是你哥哥的事?”


“對!”


“對不起,一定是我拖著你回來晚了,你哥哥才會出事的。”季冰難受地說,“小白,對不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