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1/4)

醫生說,“幸好他的心髒長在右邊,所以子彈沒傷到要害。雖然保住了性命,不過還要看看能不能過今晚,若是過了今晚就能沒事了。”


墨小白鬆了一口氣,暗罵自己糊塗,老大的心髒和旁人不一樣,是長在右邊的,他們家有這個遺傳,他一時急糊塗竟然忘記了,可就算沒傷到心髒,那位置也不是鬧著玩的。


今晚是最重要的一晚,若是過了今晚就沒事了。


墨遙被推到加護病房,墨小白在外麵十分擔憂,哥,你一定要撐住,要打要罵,我都領受。


墨遙很幸運的熬過這一晚,轉危為安,被送到普通病房,墨小白熬了一宿沒睡,太累了便趴墨遙病床上睡著了,墨遙醒來,已是下午,手一動便感覺有人緊緊地握住他的手,胸口處很痛,他抿唇,低頭便看見墨小白趴在床邊,一手正握著他的手,他睡得香,他醒來小白也感覺不到。


墨遙雙眸略有些失神,手心很暖和,有多少年,他沒有緊握過他的手了?整整有十來年了吧,他從從未如此緊握過他的手,他目光一眯,看到他受傷包裹著紗布,眉心微微擰起。


墨小白察覺到他醒來,慌忙睜開眼睛,毫不掩飾自己臉上的狂喜,“哥,你醒了,你終於醒了,我擔心死了,胸口疼不疼?你餓不餓,我叫人給你弄吃的?”


他忘形地問墨遙,忘記了正握住他的手,墨遙微微搖了搖頭,墨小白也不知道他是說不疼,不餓,還是別的什麽,慌忙多問了幾句,墨遙問,“你怎麽在這裏?”


“你忘記了?你被人暗算了,幸好沒事,如果是別人,這顆子彈早就要了他的命了。”墨小白說道,想起那一幕,仍是心有餘悸,墨遙滿身是血倒在他旁邊的感覺,真的很可怕,因為從小到大,墨遙都是頂天立地,能給他們弟弟保護的男人,在墨小白眼裏,他是如此強大,幾乎是無所不能的,他身上很少有過彈孔,他也沒見過墨遙在他麵前倒下過,哪怕是假設,都從沒有這樣的假設。


因為墨遙在他心裏實在是神一般的存在。


墨遙蹙眉,他自然知道這顆子彈的威力,最起碼是純手工的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