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1/5)

晚上葉非墨和溫暖邀請墨小白共進晚餐,他們很巧的都住在一家酒店裏,晚餐選在海灘上吃海鮮,墨小白帶著季冰一起來,季冰不愛說話,溫暖和她說話她也很安靜,有問必答的那種,可很少主動和人說話,溫暖看著季冰在想,季冰有些小自閉,仿佛關起了耳朵,把所有人都阻隔在世界之外,就留下墨小白一個人,所以她特別依賴墨小白。


墨小白中途去了一次洗手間,溫暖笑問季冰,“季冰,你家是哪兒的?”


季冰說,“不知道。”


“那你父母是做什麽的?”


“不知道。”


溫暖十分奇怪,問她什麽都說不知道,她是不是故意的,葉非墨對溫暖搖了搖頭,溫暖正要安靜吃東西,季冰說,“以前的事我都不記得了,所以你說的我都不知道。”


溫暖和葉非墨十分驚訝,都不記得了,這是什麽意思,季冰似乎沒有繼續說下去的意思,溫暖忍不住主動問,“小白沒主動告訴你嗎?”


“沒有。”


溫暖更覺得奇怪了,“那你怎麽記得小白呢?”


“我醒來就看見了他,他說是我朋友,所以我就跟著他。”季冰說,十分簡短,溫暖覺得很奇怪,又說不上來哪兒奇怪,葉非墨問,“你為什麽會忘記一切?”


“腦裏有血塊,壓著神經。”季冰說,態度冷冷淡淡的,“死不了,就是有時候會頭疼,頭暈。”


“你就不想知道以前的事,不想知道自己是誰嗎?”


“不想!”


“為什麽?”


季冰淡定地吃晚餐,“小白說,過去的事不記得就不記得了,會忘記是因為不開心,不開心的事情也不必記著,我有小白就好了。”


言語中,帶了幾分淡淡的滿足,她似乎真的滿足如今的生活。


溫暖心想,如果是她,不知道自己是誰,不知道自己的名字,不知道自己父母是誰,以前過什麽樣的生活,她一定會覺得很茫然,她不知道季冰為什麽如今安於現狀,或許是墨小白的寵愛讓她不舍得離開吧,也不舍得放手吧,她覺得這世上沒人能忍受空白的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