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1/4)

墨小白的聲音對溫暖而言,宛若救星,那男人轉頭,本來是想誰這麽不識趣打擾他的興致,可一看墨小白這張俊得無法匹敵的臉,那男人頓時覺得,溫暖都遜色許多,且那男人還是如此熟悉。


國際巨星啊。


“小表哥去哪兒,怎麽留你在這裏被蒼蠅盯著。”墨小白笑說道,走了過來,目光冷冷地瞅著一樣的男人,沉聲說道,“還不滾!”


墨小白演過很多帶著個人主義色彩很濃的影片,都是英雄,且是打遍天下無敵手的那一種,所以啊,一般的人難免會把他熒屏上的形象和真人聯係起來,那男人自然也是如此,哪還敢說什麽啊,一溜煙就走了,不敢逗留。溫暖搖搖頭,她還是很少碰見這種不要臉的男人。


男人搭訕是小事情,風流的男人最是喜歡搭訕,可也要看看對方的意思,人家若是對你沒意思便要趁早找另外一朵花,胡攪蠻纏會讓人覺得男人沒風度。


溫暖注意到墨小白身邊有一名穿著洋裝的女子,淺紫色的洋裝,氣質冰冷,隻是點了點頭,算是打過招呼,葉非墨和她說過墨小白有新女朋友,而且是要談婚論嫁的那一種,溫暖想,這就是吧,沒記錯的話,她叫季冰。


長得算不錯,比起墨小白自然要遜色許多,可放在人群中也是一枚大美女。


墨小白為季冰和溫暖介紹,季冰這才正式和溫暖打招呼,溫暖和善一笑,雖然大家心裏都覺得墨小白和墨遙是一對,可對季冰,他們不了解,自然不便說什麽,態度也不好太排斥。


總要給墨小白麵子的。


“你怎麽來巴厘島了?”


“度假。”墨小白拉著季冰坐下來,也不客氣地拿過桌上的飲料給季冰,他笑吟吟地說,“如果知道你和小表哥也來巴厘島,我就不來了。他去哪兒了?”


“潛水去了,快要過來了,你要閃人嗎?”溫暖打趣,墨小白可不打算閃,人都遇見了,說不定還在一家酒店,這還躲著就沒意思了,他在巴厘島也沒待幾日,就一個禮拜就走,溫暖和葉非墨要留半個月,溫暖懷孕了,不便到處跑,所以這一次蜜月旅行就在巴厘島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