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5)

“季冰身體不好,小白辦了事就帶她去巴厘島度假,等她身體好一點,小白想和她結婚,他和我說,而且讓我勸你,要接受季冰,不要為難季冰。”


“shit!”葉薇咒罵,“這混小子,這話怎麽沒敢當我麵兒說,氣死老子了。”


無雙道,“媽咪,這可怎麽辦啊。如果老大知道,這事不知道怎麽結了,我心裏怪難受的,小白不是開玩笑的,他是真的想和季冰結婚,我也鬧不明白了,他到底是哪根筋想不通,偏要這麽做。”


十一走了過來,葉薇說,“這事別說了,先保密吧,我尋個機會和十一說。”


葉薇一直沒擔心過小白和墨遙,可突然小白一說要結婚,她是有些措手不及的,這小子,才多大就要學葉寧遠早婚早育了,他若是結婚了,以後家裏多尷尬,這混蛋沒心沒肺,連家人也不想一想,她到底怎麽教出的混蛋東西,難不成他以後就打算住在華盛頓,再也不回家了嗎?


“葉薇,出了什麽事,你臉色怎麽這麽差?”十一擔心地問,葉薇咬牙切齒,“被小混蛋給氣著了。”


“小白怎麽了?”


葉薇看了十一一眼,無雙尋著個機會溜了,葉薇拉著十一往外走,兩人兜風去海邊,葉薇沉默不語,十一心中有一種不祥的預感,相識幾十年,葉薇有話都是直接和她說的,從不隱瞞,好的也好,壞的也好,她都直說,除了一件事,她們有默契地避開之外。


“說吧。”十一淡淡說,葉薇道,“小白和無雙說,他要結婚了。”


十一麵容平靜,無什麽情緒,似乎早料到這樣,“他要結婚,他決定了就好,你也不必不開心,我早就看出來了,老大隻是單相思,小白不喜歡他,強求不得,這事不怪小白。”


“我何嚐不知道,隻是真覺得很抱歉。”葉薇下意識要道歉,十一搖搖頭,“葉薇,別傻了,我算想開了,兒孫隻有兒孫福氣,不可否認,我心疼老大,我想他幸福,這幸福隻有小白能給,我也想他們在一起,可如果我們勉強他們在一起,兩個人都不開心,我們全家都不開心,如今小白找到心愛的女人,最起碼,隻有老大一個人傷心難過,小白能幸福,這算是好的結果了,我想,這件事交給時間吧,慢慢來,興許老大覺得愛著小白,沒有回報也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