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1/5)

墨遙在a市逗留了兩天就一個人回也羅馬,無雙想和卡卡去英國,無雙如今是一刻也不想離開卡卡,因為未來充滿了未知的變數,卡卡的身體不知道什麽時候到極限,所以無雙和卡卡都十分珍惜兩人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無雙在回倫敦前見過龍承天一麵,坦誠了當年自己殺芊芊的內情,如今她也沒必要瞞著龍承天,正因為龍承天對她有一份恨意,所以才更加想要得到她,如今她得償所願和卡卡在一起,自然也不願意瞞著龍承天。


無雙比較慶幸的是,龍承天對她沒有到非她不可的地步,因為他一直知道自己喜歡卡卡,成人的世界並不是那麽單純,如懵懂的中學生般不計較一切付出,他們是懂得要衡量取舍的,正因為知道無雙心底有人,龍承天對無雙始終也沒到十分的交心,所以當不成情人,自然也是朋友。


又有溫暖這一層關係在,也算是親戚,兩人算是很和平的,解決了她和龍承天之間的問題,無雙基本上就沒有感情上的糾葛了。


沒了感情糾葛,無雙就更全心全意地留在卡卡身邊。


葉薇說,“你去倫敦,心中也要有個數,這幾年黑手黨的事情太多了,小白的重心也不知道在哪兒,擔子都交給老大,他一個人太累了,你幫襯著點,別有了男人什麽都不管了。”


“媽咪,你放心,我知道了,頂多啊,我把小白那份擔起來還不成嗎?”無雙笑說道,親熱地摟著葉薇的手臂,“媽咪,我還好不容易才得償所願,你就讓我多開心快活幾年嘛。”


“再開心快活,自己分內的事也別忘了,你們在一起,公私也要分明,別混為一談就好。”


“我保證不會。”無雙說道,就差和葉薇行軍禮了,葉薇說道,“算了,我也不多說了,你自己也掂量著點,有事和老大商量著來辦。”


“媽咪,說起來我真有一件事要和你說。”無雙輕聲說道,把葉薇拉到一旁,放低了聲音,“小白昨天和我說,他要和季冰結婚。”


“你說什麽?”


“這是真的,他就和我一人說了。”無雙麵有難色,不管遇到什麽事,母女從不曾有過這樣的難色,饒是葉薇也是雙眉緊鎖,心中一陣焦急。


“怎麽這樣突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