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2/4)

來真的不用羨慕許諾了。”


溫暖用驗孕棒測試,結果讓她和程安雅都十分歡喜,果真是有了。


溫暖激動地摸著小腹,她有孩子了,又有非墨的孩子了,溫暖激動得幾乎落淚,她剛回來一陣子,自然不是回來有的,一定是新年的時候有的,還是一個新年寶寶呢。


“你真粗心大意,以前懷上幾個月也不知道,現在也不知道,多大了?”程安雅問。


溫暖有些不好意思,她的確是夠粗心的,竟然全部疏忽了,可著也真不能怪她,一點反應都沒有,“一個多月了,新年的時候有的。”


程安雅略微驚訝,“就是非墨去美國那一回?怪了,你們都好這麽久了,怎麽他回來還一副鬱悶樣?哎呦,你不會是迷奸了他吧……”


“媽咪……”


“開玩笑,開玩笑,得了,我去告訴他去。”程安雅笑著,溫暖拉住她的手臂,“媽咪,先別說,我想親自和他說,上一次我粗心大意沒了孩子,我挺內疚的,這一次我要親自告訴他。”


“那怪非墨,不怪你,成,不說就不說,回頭我再說,你自己和他說吧,這是件喜事呢,還有,找個時間和非墨去登記,婚禮要不提前好了,不然十月份大著肚子穿婚紗不好看。”程安雅說道,開門出去,溫暖一笑,洗了臉也跟著一起出去,許諾問,“暖暖沒事吧?”


溫暖搖搖頭,目光看向葉非墨,他伸手牽過她,坐到他身邊,接下來的時間,他們談什麽,溫暖都心不在焉,心中充滿了感恩和興奮,孩子……


她握緊葉非墨的手,這一次她一定要好好保護她的孩子,一定會平平安安生下來的,彌補上一次的不足。


葉非墨察覺到她心不在焉,低頭問,“怎麽了?還是不舒服嗎?”


溫暖臉色一紅,搖了搖頭,程安雅說,“成了,你們也別坐了,都下午了,先回去吧,該幹嘛幹嘛去,我還得去唐家走走。”


葉三少挑眉,因為葉非墨和溫暖要回來,他們都沒什麽計劃,什麽時候說要去唐家了。


葉非墨也無心留了,溫暖的臉色有點奇怪,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