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1/4)

溫暖重重點頭,程安雅又接了一句,“當然,生女兒最好,阿琛高興,寧寧高興,我也高興,非墨就更別提了。上一次許諾檢查錯誤,把寧寧給鬱悶好幾天。誰”


溫暖撓撓頭,“我想生兒子。”


程安雅也想到龍家的詛咒,笑容頓了頓,又說道,“還是女兒好。”


溫暖微微一笑,動手切水果。


切了水果,溫暖端出去,葉非墨要吃水果沙拉,她又重新做了一份水果沙拉,伺候他的感覺讓她覺得幸福,久違的幸福……


許諾就吃草莓和酸橘子,吃得十分歡樂,溫暖也看得嘴饞,也跟著她一起吃草莓,葉非墨說,“你一直不喜歡吃草莓,好吃嗎?”


“還行。”溫暖說道,吃了好幾個,這草莓的酸一直是她敬而遠之的,能吃已是奇跡了。突然她覺得胸口悶悶的,胃部有些翻滾,溫暖慌忙站起來,慌忙走向廁所……


吃下的草莓全部給吐出來了,那味兒讓溫暖腹部翻滾得更厲害,嘔吐不止,剛吃下的飯菜也全部吐出來了,最後連膽汁都快吐出來了。


葉非墨跟著她一起過來,輕拍著她的背脊,擔憂問,“怎麽了?很不舒服嗎?我送你去醫院。”


溫暖無力搖了搖頭,輕聲說,“沒事,沒事,隻是有點惡心。”


葉非墨抿唇,“都讓你不要吃了,好點了嗎?”


溫暖抱著馬桶,又嘔了好幾次,程安雅蹙蹙眉,目光一挑,上樓去拿了件東西,讓葉非墨出去,她來照顧溫暖,葉非墨看了程安雅一眼,走出去,程安雅拿過杯子,接了水讓溫暖漱口,把驗孕棒交給溫暖,“測一下唄,說不定真的有了。”


她有過幾個孩子的經驗,溫暖驚訝地抬眸,結果驗孕棒,一時有點恍惚,程安雅笑問,“例假多久沒來了?”


程安雅一提醒,溫暖才想起來,她的月事應該是月初來的,如今都月末了,遲到了一個月,她作息再不準,月事晚幾天,也不會晚這麽多天。


想起自己這段日子嗜睡,好吃,溫暖心中一喜,驚訝地瞪圓了眼睛,程安雅摸摸她的頭,笑著說,“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