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3(1/3)

他聽到她幼稚的話,險些笑出聲來,她來追他,她求婚,葉非墨莞爾,悲傷的心情倏然也覺得晴朗了,她怎麽變得這麽可愛了。


話說,他隱約也有點期待,他的小妻子追人是個什麽樣的追法。


可她很清楚,這個期待肯定落空的。


溫暖央求著他,身份算是對調過來,以前他求著她,現在她求他,真是公平呢。


“非墨,好不好嘛,好不好嘛。”葉非墨淡淡一笑,他能說不好嗎?怕是不能吧,不然這懷中的小東西又哭了,葉非墨本來也是存心要刁難她,可見她可憐兮兮的臉,他又心軟了,算了算了,他終究是不會對她太心狠的,特別在她在他懷中流淚的時候,總恨不得馬上答應她所有的請求,求她能夠笑一笑,稍微開懷。


“這是你說的,別天一亮便忘了。”葉非墨說道,溫暖眯著眼睛一笑,“我不會,天亮我還記著你,記在這裏。”


她拍了拍胸脯,這個動作溫暖了葉非墨,她摟著他的脖子說,“非墨,我們回家好不好?我好久沒回家了。”


葉非墨一怔,唇角微微勾起,“你的衣服我全扔了。”


溫暖一笑,“不怕,我穿你的,你最喜歡我穿你的衣服了。”


葉非墨在她腰上一揍,死丫頭。


他突然歸心似箭,一點也不想留在藍莓之夜,很想帶她回家,的確是很久沒回家了,那個家冷冷清清的,沒了她,一點人氣都沒有。


葉非墨遣人和蘇然他們說一聲便帶著溫暖離開了,蔡曉靜說,“這個年過得真不錯啊。”


陳雪如有些擔心,“你說他們會不會真的和好了?”


“那一定的,隻要非墨能放得下,笨蛋都看得出來溫暖這次回來是為了他,他要是再看不出來,再別扭,可真是蠢了。”蘇然說道,“哎,這回又該看見非墨得瑟了,老婆回來了,破鏡重圓,真是可喜可賀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