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2(1/3)

溫暖打他,存了心趁著酒氣撒潑到底,“我不能吃醋嗎?我為什麽不能吃醋?”


葉非墨反倒是不知道該怎麽回答她,溫暖委屈,見他沉默,索性抱著他,死也不鬆手,葉非墨真是忽悲忽喜,今天晚上從知道她要來聚會便是一陣喜,一陣悲,見到她,故意冷漠,並非不想和她說話,是不想讓她認為自己這麽沒骨氣,在美國的時候,他那般低聲下氣地求她,可溫暖卻理也不理他,仍然說一些令人傷心難過的話,這一次若他主動和她親近,不知道她又要吐出什麽狠心的字眼。


可他沒想到,溫暖會如此反複,竟讓他有一種她要回到他身邊的感覺,是錯覺嗎?不,一定不是錯覺,是真實的,葉非墨輕撫著她的長發,算了,罷了,他終究對她是狠不下心腸的,又何必真的裝成陌生人。


“徐文慧隻是安寧的新人,除了這個,其他的什麽都不是。”


“胡說,為什麽讓蔡曉靜帶她?”


“是媽咪的決定,和我沒有關係。”葉非墨淡淡說道,輕撫著她的長發,柔聲道,“我承認,那天聖誕節我的確……差點犯了錯,她故意穿著你以前聖誕節穿過的禮服,做你的打扮,我在會場心中想的全是你,一時便有了錯覺。嗯,我為什麽要和你解釋,我和你都離婚了,我就算和她在一起,也是你自找的。”


溫暖不敢說話,她知道葉非墨說氣話,聽他解釋,她心中一陣陣喜悅,“那後來呢?”


“媽咪說看過她的短片,覺得她的氣質和實力都不錯,便讓我和蔡曉靜提一提,讓她來帶徐文慧,媽咪的意思我一直不會拒絕,所以她便交給曉靜帶。”葉非墨說道,程安雅已不管安寧的事情,所有的事情都是葉非墨出麵處理,所以很多人便認為是葉非墨安排徐文慧的事情,他也懶得解釋。


“為什麽?”


葉非墨撫著她的背,“你自己問媽咪。”


溫暖心中的疑惑散了,是誰安排徐文慧給蔡曉靜帶的便也顯得不重要了,她隻要知道葉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