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2(2/3)

墨不喜歡徐文慧,仍愛著她就足夠了。


人一放心,心也跟著鬆起來。


葉非墨冷冷的聲音從頭頂傳來,“你不是和杜迪在一起嗎?”


既然要談,那便一次性談清楚,免得再有錯覺,再自作多情,免得又是期待落了空,那種從天上掉下地獄的感覺,他嚐過太多次,怕了。


溫暖疑惑,“我什麽時候和杜迪在一起了?我去美國是爸媽找的房子,後來工作上的事情因為我欠他恩情,所以應邀出席過幾次他朋友的秀場,哥哥和他又是好朋友,再說我也當杜迪是朋友,隻是朋友而已。”


葉非墨輕撫溫暖的脖頸,目光深邃,那晚的吻痕,是他看錯了嗎?不,沒有,那清清楚楚是一個吻痕,這是他一直介意的問題,一想到溫暖曾經妖嬈承歡於別人,他的心就被嫉妒抓得鮮血淋漓。


他的眼光讓她心有不安,那裏麵的內容太複雜了,讓她心驚,“非墨,你不信我嗎?”


“不,相信!”葉非墨道,伸手擁緊了她,不管過去如何,他要溫暖的現在和未來,這比過去更重要,“這一次,為什麽回來?”


溫暖突然低下頭,不敢看他,已談到這地步,葉非墨不允許溫暖逃避,強硬地扣著她的腰,“為什麽?說,說給我聽……”


哪怕感覺得到,他也要她親口說。


溫暖心中湧起一股蠻橫的不講理,就是不願意說,葉非墨神色冷了,故作不悅地看著她,溫暖慌忙拉著他的手,放在她唇邊輕輕地吻,“我想回家。”


葉非墨一怔,這並非他所想要的答案,溫暖始終不願意麵對嗎?始終想這麽吊著他麽?溫暖勇敢地仰著頭,吻著葉非墨的手,“非墨,過去是我不好,是我任性,我不顧你的意願離開你,我不是不愛你了,隻是有些事情我想不通,我害怕,害怕未知的未來,那時候你又有胃癌,我一時不知道怎麽辦,所以才選擇這麽激烈的做法傷你的心,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葉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