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9(2/3)

非墨說話,葉非墨卻是擺明了姿態不想理她,她有些難過,倒了啤酒喝,一杯接著一杯……葉非墨回頭看了她一眼,溫暖又喝了一杯半杯啤酒。


兩人依然誰都沒有說話,台上一邊跳舞一邊注意他們動靜的林寧等人都替她們著急了,這兩果然都不是主動的人,葉非墨最近心情不好,又不知道受了什麽刺激,人變得更冷僻了,極少說話,溫暖剛回來,他便是這副麵孔,給他們創造機會他們都沒機會啊。


溫暖喝得心胸悶悶,便不再喝了,她看了葉非墨一眼,他依然沒給她半個眼神,溫暖鼓起勇氣,坐到他身邊去,趁著酒意大了膽子,“非墨,你是不是不想看見我?”


葉非墨冷笑,一直是誰不想看見誰?


“沒有!”


“那你為什麽不和我說話。”溫暖近乎蠻橫地問,實在有幾分酒意,要是清醒,她是不會如此撒潑的。葉非墨冷笑地看著溫暖,反問,“我為什麽要和你說話?”


溫暖啞然,葉非墨說道,“我找過你幾次,你又避過幾次,我求著你和我說話的時候,你肯願意和我說一句話嗎?如今你又是什麽意思?故意撩撥我,撩撥後就走,溫暖,你怎麽能如此任性?”


她很任性嗎?是的,她很任性,離婚後想回來,又想著他能原諒她,世上哪有這麽便宜的事情,她自己也知道,自己也知道……


可是……她真的很想回到他身邊。


溫暖咬著唇,酒意湧上了眸,有些朦朧的醉意,目光如蒙上一層霧水,她輕輕地拉著他的袖子,指尖碰觸到他的袖口,那寶藍色的袖扣還是她為他選的,葉非墨低頭看著她的眼睛,心中卷起一陣陣的怒,她究竟是什麽意思,她究竟是什麽意思,為何如此折磨他?為何要如此折磨他。


他已經決定忘卻了,為什麽她又要給他一種錯覺的希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