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9(1/3)

林寧說,“這次回來什麽時候走?”


溫暖笑道,“留一陣子便走,我四月開學,三月要回去。”


高春苗說,“她走的時候,我也走了。”


說起來有些傷感,聊天中,溫暖知道如今蔡曉靜帶兩個人,一個是陳雪如,一個是徐文慧,陳雪如她並不驚訝,她走後,陳雪如應該取代她成為安寧的主心骨,安寧看重她清楚,可徐文慧,似乎是一名新人,蔡曉靜談到這個人的時候隻是淡淡地帶過,沒多說,眾人似乎也不想多說的樣子。


她唯獨知道,林寧和蔡曉靜是在一起了,兩人已經扯了證,可沒舉辦婚禮,蔡曉靜是低調的人,林寧這人高調,早想宣布自己有老婆了,讓那些投懷送抱的女藝人少費心思,可老婆大人不同意,他也隻好作罷,這是溫暖今晚聽到最好的消息,總算有點小情緒出來,“曉靜姐,你結婚怎麽沒告訴我,我應該給你準備一份禮物的。”


“留著,總有你送的時候,我們還沒辦酒席呢。”蔡曉靜也不和溫暖客氣,顧製片輕歎,摟著蘇然說,“就剩下我們孤家寡人了。”


唐舒文得意地摟著自己老婆炫耀,他是成雙成對的。


蘇然嘴巴撇了撇坐在一旁一言不發的葉非墨,還有一個是孤家寡人呢,眾人看向溫暖,溫暖僵硬一笑,目光也隨著落在台上,她看歌舞。


陳雪如說,“好久沒跳舞了,舒文,我們跳舞去。”


陳雪如拉著唐舒文起來,上舞台跳舞,蔡曉靜也要湊熱鬧,拉著林寧一起去,這兩人可是很喜歡唱歌跳舞的,高春苗和唐曼冬一個人拉著一個,蘇然和顧製片也被拉走了。


他們都說要去跳舞,這一處突然安靜下來,本來一陣喧嘩的,結果就剩下溫暖和葉非墨,隔著桌子,誰也沒看誰,都在看台上的舞蹈。


溫暖想開口和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