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3(2/3)

,那是一個女聲,在喊著承天,溫暖說,“哥哥出去了,他不在家,你是哪位,等他回來我讓她給你打電話。”


“哥哥?”那邊驚訝地低喃,“你是她妹妹?”


“對啊,我們最近才相認,你是哥哥的朋友麽?我叫溫暖,等他回來……”


啪……電話裏傳來一陣忙音,那邊急促地掛了電話,溫暖偏偏頭,頗為不解,是打來的電話?聽到哥哥有妹妹,沒必要這麽驚訝吧?


溫暖並不在意,又繼續看電視,老管家在花房澆花,溫暖看了一會兒電視便跑上樓去,她住在二樓,龍承天也住在二樓,三樓還沒人住,溫暖想看遠處的風景,便上了三樓,視線高一點,風景也美一些。


三樓的長廊中鋪著深紅色的地毯,是手工的波斯地毯,非常名貴,地毯上交織著多多漂亮的茶花,三樓安靜極了,隻有一個房間,其他的地方布置成一個舞蹈室,很是寬敞。老管家說過,三樓沒人住,家中也沒人會來三樓,她倚著窗戶看風景,倏然響起一件事,這個城堡是龍家的城堡,哥哥是原封不動地搬過來,那麽……


三樓應該是她爸爸媽媽的房間,二樓除了是他們的房間,便是書房,沒有多餘的房間,龍承天說她現在住的房間便是原來打算等她長大後要住的房間。


可沒聽他提起,父母的房間。


溫暖心髒一陣噗通直跳,如此說來,三樓應該是他們父母的房間。溫暖抿著唇,她可以去看嗎?心跳突然加速起來,仿佛要幹壞事的小孩,又好像是等著偷窺別人秘密的壞孩子。


她想,她是可以看的吧,她是他們的女兒。


溫暖這麽想著,人已經走到門口了,應該沒鎖門吧,她猶豫地轉動扶手,很幸運的,沒鎖門,她一下子便打開了,那是一間臥室,裝潢得比較詭異,一片白色,白色的床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