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3(1/3)

看見龍承天這樣,溫暖很思念葉非墨,雖然人不在國內,心卻關注國內的他,最近一段時間,他很少出現在媒體上,隻有幾次出現過,人沒什麽變化,隻是身上的冷清氣息更沉了。


比起她第一次見到他,更沉了。


真想他,溫暖在龍莊這些日子,聽了卡卡和無雙的故事,看著龍承天痛苦的模樣,心中也慢慢的有了決定,年後她便回a市一趟,這邊開學也晚,她晚些時候再過來,等畢業了,她也是要回a市的,她想回去找他,如果非墨還要她的話,這一次,說什麽她也不想離開了。


詛咒便詛咒,她想開了。


卡卡和無雙這樣的情況都能堅持相愛,不離不棄,無雙何嚐不怕卡卡驟然死亡,可她依然堅持要和卡卡在一起,一起麵對未來的每一天,她很羨慕無雙的勇敢,真的很羨慕,同時又覺得自己太過懦弱,沒有無雙的勇氣,如果她稍微有無雙的勇氣,當年便不會離開葉非墨。


愛的表達方式有很多種,她似乎選擇了最糟糕的方式,非墨一定恨死她了。


她見到他,該怎麽和他說呢?


如果知道她是因為詛咒離開他,他是不是能少怪她一點。


夜深人靜,溫暖拿著手機,他的號碼一直沒變,撥過去便能聽到他的聲音了,她很想給他打電話,要打嗎?溫暖猶豫著,這時候打過去,非墨一定會說一些很難聽的話,溫暖扁扁嘴,她也不是怕他冷嘲熱諷,隻是……算了,不打了,等哥哥心情好一點,一起回a市看看。


她要和無雙一樣勇敢,努力為自己的愛情勇敢一次,一次就好,哪怕她最終不會如願,她也滿足了。


這一日龍承天出門了,他約了朋友談事情,就溫暖一個人在家裏,她躺著無聊,便去客廳看電視,突然電話響了,老管家不在,溫暖便接了電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