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7(2/3)

能又不算完美,他們真的害怕有一天卡卡突然離開他們。


白夜也說過,有這樣的可能。


或許某一天早上醒來,卡卡便已身體冰冷,因為身體的變化他們是無法預料的,並不能隨時跟蹤,有時候出了問題再找白夜便晚了。


相較於楚離和容顏的擔憂,卡卡顯得樂觀多了。


這一次很幸運,不需要動刀,他本來以為要動刀換一顆心髒,誰知道用白夜的新藥便能控製住病情,讓他恢複健康,他很感激體內這顆人工心髒。


有了這顆心髒,他才能多看無雙一天。


白夜說,每個月用一次新藥,這顆心髒能有二十年的壽命,再不濟也有十年的壽命,空餘出這麽多年,正要也給蘇曼和白夜時間,讓他們想辦法,讓卡卡恢複正常。


楚離私下找過白夜,問他卡卡的原來心髒問題,幾十年兄弟,彼此的性情都是了解的,既然白夜保留了原來的心髒,自然不會沒有目的。


白夜歎息說,“楚離,我也不想瞞著你,的確是想把他原來的心髒換回去,可你也知道,這不容易,蘇曼隻有一成的把握,嗯,這種手術沒有七成的把握蘇曼是不會動刀的。五年前蘇曼說隻有一成把握,五年後依然是一成把握,我們都遇到瓶頸,不容易突破,如果能夠突破,倒是真的有希望能把卡卡的心髒換回去,隻是希望渺茫,所以我也不好給你希望,免得到時候你失望。”


楚離的確有了希望,雖然白夜語氣沉重,可他卻起了希望,卡卡還是有希望裝上自己的心髒的,他很排斥他體內那人工心髒。


仿佛那是一個定時炸彈。


白夜說道,“你別太過擔憂,他不是帶著這顆心髒十二年了嗎?人不是照樣沒事,隻要小心保養,活命是沒問題的,不過我是建議卡卡早點退下來,別做第一恐怖組織的工作了,除了無雙,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