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7(1/3)

白夜和蘇曼等人在羅馬住了一個禮拜,卡卡的身子慢慢穩定下來,就出現過一次排斥現象,也不需要藥物克製,平常也如一個正常人一樣生活,呼吸,他定力素來也好,不管在多高壓環境下都能保持鎮定,淡然,極少出現失控,唯獨和無雙在一起例外。


沒有人提起,讓他們分開。


白夜和蘇曼也不曾這麽說,無雙和卡卡自然也不會主動去問,若是當真不能在一起,蘇曼和白夜自會告訴他們,既然沒有告訴他們,那邊說明他們是能在一起的。


並不需要特別的顧及,且卡卡和無雙這麽多年不是一直都在一起麽也?雖然沒有表白,隻是無雙一個人追逐,可事實上,他們兩人的相處的確如情人般,無雙的確促使卡卡心髒快速衰竭,可若無雙離開卡卡,後果更不堪設想。恐怕會衰竭得更厲害,卡卡本就知道心髒問題,因為害怕自己活不了多長時間,這麽多年來一直沒有給無雙承諾,怕丟下無雙孤單一個人,不給承諾,卻一直如情人一般相處,他自己明知道是錯,也堅持了十年,那再堅持下去,也不是什麽問題。


長輩們也不舍得讓他們分開,這十餘年,他們多辛苦,誰都看在眼裏,好不容易能在一起,誰還能說分手呢,且卡卡若是能分了,早就分了,也不必和無雙一直這麽若即若離地相處,給無雙希望的同時又讓她絕望,折磨她,也折磨自己。無雙的性子過剛,也不會願意分開。


正因為無雙在感情上如此執著和勇敢,才又他們的今天,這份感情若是換成別人,十餘年的時間,早就消耗盡了,若不是成為普通朋友就會彼此怨恨一生,哪會有他們的今天。


無雙想過分開,可僅僅是想而已,她一看到卡卡,便不會想到分手,倘若他不愛她,那也就罷了,他愛她,她是無論如何也不會放手。


楚離和容顏憂心忡忡,卡卡的人工心髒是他們心中的痛,畢竟是人工的,且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