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1(1/2)

心髒衰竭,命在旦夕,方嘉琪照料卡卡多年,自是知道如何延續他的生命,如何延續衰竭的心髒的生命力,搶救了幾個小時,總算勉強保住了命。


楚離和容顏恨不得白夜和蘇曼能長了翅膀立刻飛到羅馬來。


墨小白封住了醫院方麵的嘴巴,不讓他們把事情說漏出去,人工心髒在人體存貨下來,這麽牛b的技術若是被人知道了,一定是震撼整個醫學界的。


又一次等到黃昏,蘇曼和白夜才姍姍來遲,白夜身邊帶著一個小型的密碼箱,蘇曼神色並不怎麽好,似乎是生了病,楚離和容顏一見了他們,仿佛看見救星,蘇曼沒有進去加護病房,白夜一人進去了。


蘇曼困倦,人靠著椅子坐著,閉上眼睛休息。


墨玦問,“你病了?”


蘇曼點頭,葉薇伸手去探他的額頭,溫度有些高,他在發高燒,容顏有些抱歉,蘇曼定是來的時候發高燒了,不然身為醫生的白夜不可能讓他燒著來羅馬。


楚離問蘇曼,“卡卡的心髒到底怎麽回事?”


“問白夜。”蘇曼把問題丟給白夜,接著閉門養神,“我不舒服,不要吵我。”


墨小白本想鬧一鬧他,可見他的確不舒服,也隻好打消念頭,蘇美人美則美矣,動了脾氣可是很嚇人的,沒人會蠢到去惹蘇曼發脾氣,除非是不想活了。


容顏也知道蘇曼脾氣,他一生病一句話都不想說,一句話都不想聽的那種,可能是怕白夜一人應付不過來才坐著等,不然早就拂袖走人去休息了。


眾人肚子裏有一團疑問,蘇曼知道真相,卻又沒給他們解釋,個個都和熱鍋上的螞蟻似的,十分著急。


容顏和楚離最關心卡卡的身體,無雙也是擔憂,一顆心七上八下的。


……


一個小時候,卡卡被推到加護病房,白夜是連夜趕回來的,似是不眠不休,黑眼圈十分重,出來一見眾人氣氛沉重,白夜道,“哎,果然是老了,不認老都不行,熬兩個通宵就不行了,當年七天七夜不睡都能打死一隻老虎。”


老了?


會保養的蘇曼和白夜,本身又是醫生,總是研究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豈能會老,看起來比墨玦,楚離他們幾人要年輕得多。


楚離掄著拳頭就揍他,“混蛋,出這麽大的事情,你竟然瞞著不告訴我,你找死是不是?”


白夜很無辜,擋住楚離的拳頭,微笑說道,“是卡卡不願意告訴你們,且再說,說了你和容顏這些年能睡好覺嗎?這是他的孝心,有我幫你們操心,你們不知道也沒關係。橫豎他一定會保卡卡的命在,最多是活得辛苦點罷了。”


容顏無心計較這些,隻擔心卡卡的情況,“白夜,卡卡怎麽樣,沒事了嗎?不是說心髒衰竭了嗎?要換心髒嗎?會不會很危險?”


白夜說道,“如果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