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8(1/3)

他想說些什麽,轉開突然尷尬的氛圍,可又不知道說什麽才好,兩人又是一陣沉默,溫暖低著頭,喝茶。


“你的學業什麽時候結束?”葉非墨問。


“今年十月份。”溫暖說道。


“回來發展,還是留在華盛頓?”葉非墨問,音色平靜。


溫暖抬頭看了他一眼,有些猶豫地說,“暫且還沒決定,如果有可能我回國內發展。”


他素來不喜歡她的事業,這時候為什麽提起呢?


葉非墨神色漠漠的,溫暖也不知道說什麽好,最熟悉的陌生人,他們何時如此沉默了,經熱變得無話可說了。


“梁紅玉很好,有希望在戛納提名。”


“墨小白說過。”溫暖小心翼翼地回答,有些不敢和葉非墨提這個話題,她瞅了葉非墨一眼,見他沒生氣,溫暖才緩緩放下心來。


茶又喝了一杯,溫暖蹙眉,“你吃過晚餐了嗎?”


“沒有。”


“空腹喝這麽多茶不好。”溫暖說,身體好的人尚且不能空腹喝這麽多茶,何況是他。


葉非墨凝著溫暖,直直地問,“你會關心嗎?”


溫暖心頭一窒,又不知道怎麽回答了,葉非墨別開了目光,溫暖不是不委屈,葉非墨這語氣聽著多委屈啊,她又有多舒服呢。


良久。


“不關心,我會問嗎?”溫暖說。


葉非墨微微挑起眼簾,漆黑的眸仿佛燃起了一點灰燼,那灰燼中凝聚著一團火,慢慢點亮他的眼睛。


溫暖心頭一顫,正要說什麽,電話不合時宜地響起來,她點開信息一看,是唐曼冬發過來的,問她,溫暖,你究竟在做什麽?


一言驚醒溫暖迷離的心思,是啊,她在做什麽?她在做什麽,為什麽會變成這樣,為什麽會變成這樣?


她和非墨已經結束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