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7(1/3)

她是演員,要保持身材,總是喝茶保持身段,家裏有各種各樣的茶,茶具,他怎麽都不愛喝茶,有時候卻在一旁看著她泡茶,品茶。


都說會泡茶,品茶的女人好性情,有品位,且溫婉柔和,她身上的確有一種書卷味,每次看她聚精會神地泡茶都是一種享受。


他很享受這種看她泡茶品茶的感覺,卻很少和她一起喝茶。


離婚後,他愛上了品茶,經常在家裏拿出她的茶具,學著她的樣子有模有樣地泡茶,品茶,品茶的苦,香,喜歡她所喜歡的,感覺又離她近了一點。


結婚一年,他對她的了解似乎很少,也很少有興趣認同她的愛好。


這麽品著她的茶,想著她的人,自己心中好受一些,人也多一些期盼,一絲愉快。


一陣沉默,兩人也不知道要說什麽打破彼此之間的沉默。


溫暖低著頭不說話,葉非墨茶杯中的茶又喝完了,他又倒了一杯,溫暖忍不住說道,“你胃不好,別喝這麽多茶。”


他喝了半壺茶了。也不知道吃了晚餐沒有,光這麽喝茶,晚些時候該難受了,溫暖止不住自己的念頭,在華盛頓醫院的時候就想問他身體怎麽樣,胃癌好些了沒有。


隻是不敢問。


怕別人知道她仍然愛著他的心。


葉非墨看了她一眼,抿唇不語,茶香嫋嫋,溫暖尋著話題想說,卻不知道要和葉非墨說什麽,離婚的夫妻,她刻意的疏離,殘忍的話,如今再說些暖和的話,又有什麽用。


她難堪地低著頭,默默無語。


葉非墨從不是多話的人,此刻更恨不得誰都不用說話,他怕自己一衝動,又說出讓溫暖難堪的話,溫暖一氣之下拂袖而去,他難得有這樣的機會和溫暖相處,靜靜地喝茶,不想錯過了。


他總是管不住自己刻薄的嘴,有時候可挺憎恨自己刻薄的嘴巴,他可以對任何人刻薄,唯獨不能對溫暖刻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