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9(1/2)

杜迪看了龍承天一眼,有些事的確不該瞞著溫暖了,“其實……你們母親……”


“閉嘴!”龍承天說,杜迪蹙眉。


溫暖問,“我們母親怎麽了?”


龍承天閉口不言,杜迪道,“承天,別瞞著她了。”


龍承天也不知是和誰在生氣,模樣難看之極了,很久才吐出一句,“母親還沒死。”


“什麽?”溫暖詫異,脫口而出,“我分明看見過她的墳墓,怎麽可能沒死?”


“你在哪兒看過她的墳墓?”龍承天驚訝問。


溫暖說道,“愛琴海的一個小島,我媽媽去過,第二天我瞞著她去的,我看見龍秀水的墓碑,嗯,島上還有一個很奇怪的,穿著白紗衣服的女人。”


龍承天大驚,轉而苦笑兩聲,“你已經見過母親了。”


溫暖一直蒙懵了,既然龍秀水沒死,又活著,那她見過了,龍承天說的是那個女子?她分明不過十五六歲……看起來那麽小,那麽小……


怎麽可能是她媽媽呢?


“島上除了她沒人,偶爾杜家伯父伯母去看她,偶爾我去,我不知道你養母也曾去過,看來母親瞞了我很多事情。”龍承天說。


“她那麽年輕,看起來還沒我大,怎麽可能是我母親?”溫暖驚訝地睜大眼睛。


龍承天道,“你眼拙,那是十五六歲時的母親,可能她怕你起疑,戴了一層麵具。”


“為什麽一開始不告訴我,如果不是我問,是不是你們都不告訴我?”溫暖冷冷一笑問,這麽大的事情竟然都不告訴她,杜迪瞞著,龍承天也瞞著。


龍承天看了溫暖一眼,似乎不忍心告訴她事實,溫暖含淚,沉了眸,“她是不是想我死!”


“小妹!”龍承天大呼,“你怎麽能如此說,她若想你死,當年何苦讓你遠離龍家生活,何苦連我都瞞著,何苦讓你無憂無慮活了這麽多年。”


溫暖心中頓了頓,她怎麽想不到呢,隻是一時氣憤,當年母女兩人分明離得那麽近,她卻不認,不認也就算了,竟然建了一座墓碑。


真的用心良苦。


龍承天說,“溫暖,你別怪母親,她這些年放逐自己,連我都不怎麽見了,她心裏也苦。”


“為什麽會變成這樣,我得到的消息是她死了,分明她還活著。”


“有時候活著和死了有什麽分別。”杜迪說,語重心長地說,“溫暖,當年你母親就是試著解開詛咒,才會因此害死你的父親,所以這麽多年來,她一直放逐自己,折磨自己,她也想活著看看,到底龍家的詛咒要到什麽時候,能不能解開,要不然她早就隨著你父親而去了。”


龍承天說,“杜迪說的是,所以她才把你交給好朋友撫養,一來不讓你知道詛咒的事情,讓你平平安安,無憂無慮長大。你若養在身邊,一定會知道實情,若是知道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