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8(1/2)

他不怪她,隻覺得她更可愛。


說到底,是自己遲了。


雖是她的未婚妻,卻在她的人生中來遲了,杜迪有自信,若溫暖在葉非墨之前遇上他,那麽他便不會遲了,隻可惜……時間不得人。


他怨不得他人。


溫暖見杜迪眸中有一抹痛苦,本要說出口的話,又變得艱難,杜迪一笑,“有話想和我說?”


溫暖愧疚低頭,杜迪眸中的風采一分一分地暗淡了,溫暖鼓起勇氣,女孩麵容沉靜,她說,“杜迪,我不是對的那個人,你不要等我了。”


杜迪苦笑,“哪怕是這麽默默地等著你,你也不願了嗎?”


“我不想對你說謊,杜迪,雖說感情是你情我願,可我不忍心,你明知道我無法再愛上任何人,又何必再等我,你覺得你的感情你願意等,無需理會我的感受,這是錯誤的想法。怎能不理會我的感受,我知道你為我做了很多,我也知道你待我極好,可這樣會讓我更累。我多希望自己能還你一二,可我做不到。你是個好人,也是好男人,對很多女子而言,你比葉非墨更像一個白馬王子,更是他們心中的如意郎君。可我已屬於葉非墨,這輩子都是,雖然我們分開了,可我的心依然在他身上,如果他活不了,我不知道自己會變成什麽模樣,如果他能健健康康,我這輩子看著他幸福我也滿足了。我不想再背負情債,所以,杜迪,我請求你,放過我吧。”


感情無法分對錯,她也不忍心耽擱杜迪,她不止一次和杜迪說過不要等她,她不愛他,可杜迪從未聽過,固執地等她,明知道會受傷。


就像她明知道葉非墨會難過傷心,也固執地傷害葉非墨,離開葉非墨。


她心裏已經夠苦了,不想再多背負一分。


哪怕是別人心甘情願的,她也不要。


杜迪深邃的眸蒙上一層薄薄的痛,溫暖已不是第一次表明自己的態度,這些話並不想打得他措手不及,卻仍然讓他覺得痛苦……


悶疼。


他長這麽大,這種痛的感覺是她帶來的。


她就這麽排斥了,是嗎?


“我明白了。”杜迪說,他是紳士,無論何時都保持著這樣的風度,微微含笑,溫和有禮,“從今天起,我們就是朋友,我會退到朋友的界限,你我的事,再不提,可好?”


溫暖笑了,“謝謝你。”


杜迪舉起酒杯,垂眸飲了一口,不讓眸中的苦澀泄露,原本覺得甘甜醇香的紅酒,此刻不免覺得也苦澀,如他的心情。


溫暖的心也湧進一層酸苦,默默地和杜迪說對不起。


心愛之人為你付出,哪怕是接過你手中的包,不舍你辛苦也覺得甜蜜的,可不愛的男人付出一切,你除了感動,別無其他。


溫暖突然意識到,為什麽她一直不愛杜迪。


他太理智了,哪怕這樣的時刻,也是一名翩翩有禮的紳士,把他的感情隱藏得如此好,說穿了,杜迪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