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3(2/3)

次若是在國際電影節上揚眉吐氣,於她而言也是好事。


墨小白已獲得過兩次奧斯卡影帝,更是奧斯卡和金球獎雙料影帝,對獲獎欲望不大,溫暖則不一樣。


這一次是女主獨角戲,若影片真的出名了,溫暖的益處絕對比墨小白要多。


他不需要這種錦上添花。


小白是總攻:小表哥,小表嫂如今在好萊塢發展還算有起色,這一次若是拿了獎,她便是第二個韓碧了。錯,是有可能超越韓碧,韓碧拿過兩次戛納影後提名,卻沒獲獎,溫暖還年輕,這一次嶄露頭角,沒拿獎也沒關係,提名也算好的,以後總有機會的。


葉非墨當然知道,溫暖在這方麵的天賦,真的令人刮目相看,她天生屬於舞台,一站在鎂光燈下的她就有一種無法忽視的魅力。


他不喜歡演員這個職業,所以一直漠視溫暖在這方麵的天賦,抗拒她所有的才華,她走後,他已把她僅有的電視劇和電影反複觀看,作為新人,雖然稚嫩,可明顯就看出,非池中之物,他日定能實至名歸。


也難怪,她如此喜歡舞台。


那是她整個生命詮釋的地方,他的阻攔和漠視,把她推出他的生命。


若是一個男人無法認同女人的事業,兩人相處,遲早會出問題,他們都埋在心裏,最終積累爆發。


溫暖……


如今,他已經試著,認同她在這方麵的才華和天賦。


隻要給她足夠的環境,她就能煥發出異樣的光芒。


小白小哥哥:小白,你就別刺激小表哥了,他一定悔青了腸子,這麽好的老婆竟然白白溜走了,真笨。


小白是總攻:小表哥,我勾起你的傷心事了,罪過罪過,人家不是故意的喲。


葉家二少:誰說我後悔了?


墨遙是帝王:死鴨子嘴硬。


小白是總攻:老大今天最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