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3(1/3)

葉家二少:我明天就回a市了。


小白的小哥哥:哈哈,我就說你忍不住。


葉家二少:滾,我是逼不得已的,爹地這兩天總是瞪我,因為媽咪在華盛頓和一個好朋友天天逛街把他一人晾在一旁,每天早出晚歸,全把他忽略了,他吃味就遷怒我,恨不得一腳把我踢回a市。


墨遙是帝王:這借口還似模似樣的。


小白是總攻:首映禮小表嫂要出席嗎?


葉家二少不吭聲,林寧已經告訴他了,溫暖會出席首映禮,墨小白也會出席首映禮,《梁紅玉》是林寧進來的心血,是商業和藝術最完美的結合,為了《梁紅玉》,林寧費盡心思,做了大規模宣傳,把這影片吹得和天上人間罕見。


看過試映的媒體對這部片子更是讚譽有加,稱林寧為電影鬼才,不愧是常青樹,拍出電影史上一部裏程碑的作品。


各種高度讚譽紛紛而至,這是很少有的情況,林寧是商業片導演,人家美人導演素來被批沒內涵,銅臭味太重,電影太過流俗,他就拍過兩部不太賣座,然而卻十分叫好的電影。安寧國際哪怕在娛樂圈再怎麽是龍頭,也不能左右網絡信息的傳達,媒體人個個才華橫溢,好就說好,不好就說不好,這樣一麵倒的高度稱讚對林寧而言,絕對是第一次,他從來都是毀譽參半的。


有一名導演更稱,林寧憑借此片可以獲得戛納電影節最佳影片提名。


國內已有三四年沒有一部像樣在作品入圍這種國際電影節了,若是有望提名,獲獎,那是一大殊榮。


林寧的片子獲得過威尼斯電影節的提名,也獲得過柏林電影節提名,卻沒在戛納電影節上有所收獲,這一次他也是野心勃勃。


他如此重視這部片子,自然希望能夠有始有終,大造聲勢,所以很早就和溫暖確定了時間,確定溫暖能夠出席首映禮。


溫暖是感恩的女孩,她也知道自己是林寧一手捧出來的女明星,這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