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2/3)

播時,直接把罪名歸罪於第一恐怖組織。


警車,消防車停了一地,武警,消防人員都在搶救,現場被轟炸得慘不忍睹,媒體在瘋狂報道,沒幾分鍾,所有人都知道阿曼的慘劇。


這是大型的恐怖活動,那盤旋的十幾輛轟炸機是他們都看在眼裏,這樣的財力,精良的裝備,除了第一恐怖組織還有哪一個恐怖組織有,所以第一恐怖組織抗下罪名是順理成章的事。


無雙耳膜轟轟作響,腦海一片空白,她心中一直都有不詳的預感,卡卡會出事,一定會出事,每次卡卡一出事,她都有預感。


她最怕這種無聲無息的消失。


今天接到黑手黨的情報時,並無什麽特殊,直到他們攔截到空軍轟炸機出動的時候才意識到不好,那時候葉天宇已在行動了,無雙趕過來已經來不及了,她看到的就是滿目倉夷。


“不……”無雙心頭疼痛得厲害,乍要衝上去,被鬼麵落下,他沉聲說,“讓武警和消防人員來,如果有人活著,一定能救出來。”


她一個人茫無頭緒地亂撞,隻會耽擱救人的時間,這種時候,政府人員出麵最好。


誰都沒想到,竟然會發生這麽大的突變,北美政府是瘋了麽?


這臨時總部設立在鬧區,幸虧是獨立大廈,否則得死多少人。


天氣炎熱,無雙卻手腳發涼,她挺著背脊站著,眼睛睜得大大的,眼睜睜地看著一具具屍體被挖出,死亡人數已有五十多人,沒有一人活下來。


幾乎全是麵目模糊了,滿臉的塵土和血水,人都分不清了。


鬼麵擁著無雙,“無雙,別怕,他不會有事的。”


無雙麵容剛硬,抬起下巴,僵硬地說,“他不會有事的,絕對不會有事的,他答應過我,無論如何,都會活著陪我。”


卡卡,你不能失約,不能失約……


鬼麵有些心疼此刻的無雙,這麽停止著背脊,這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