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1/3)

投下炸彈後,轟炸機收到指令,從另外一條道上撤離,葉天宇通過衛星監控,看得雙目赤紅,大樓被炸成這樣,人還有存活的可能嗎?


卡卡還在裏麵……


暴戾的血液在他的血管中滾動,葉天宇雙眸掠過一抹狠戾,“阿曼空軍零號四輛飛機啟動。”


從馬斯喀特另外一個空軍基地上,有四輛最先進的戰鬥機飛上天空,20分鍾,迎頭碰上那十幾輛撤退的轟炸機。


葉天宇如地獄下的索命閻羅,冷冷一笑,“殲滅所有轟炸機。”


這個指令一發出去,空中頓時成了殺戮的戰場,導彈橫飛,四輛飛機對上十幾輛轟炸機,巔峰對決。


轟炸機的戰鬥力遠不如戰鬥機,結果可想而知,葉天宇沒有毀損一輛飛機,擊落十幾輛轟炸機,空軍全軍覆沒。


政府空軍基地那邊,已亂成一團,咒罵聲不斷,這是幾十年來最慘烈的一次軍事活動。


葉天宇讓那四輛飛機飛回基地,命令密切監控那邊的行動。


並讓所有的飛機迅速飛回基地,空軍撤退,所有在馬斯喀特附近的特工,情報員,秘密返回馬斯喀特,爭取營救活下來的人員。


……


馬斯喀特警察到現場時,已是一片慘狀,整座大樓都被毀了,禍及附近幾座大樓,受傷平民達幾十人,且有十幾人中了流彈死亡。


廢墟中,當地武警在邊緣就挖出十幾具屍體,血肉模糊,連麵容幾乎都不辨。


這一次北美政府是秘密執行這個人物,所有的武警配槍都從別的渠道買來,不是軍隊配槍,且是便服,為了以防萬一,他們的資料已全部進入秘密檔案,就連直升機,轟炸機的人員也進入秘密檔案,且飛機都不是軍用飛機,都是戰鬥精良的飛機,且全是在軍火市場購買,所以這一次行動,媒體瘋狂報道,是恐怖分子喪心病狂,製造了恐怖活動。


因有第一恐怖組織的槍械,媒體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