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1/2)

佛克蘭怒火很明顯,約翰卻搶在他先一步說,“你放心,我們會撤了特工,此事既然到此為止,我們也不會再惹是非,當然,我也希望小黑j先生也能夠安分,不要生事。”


卡卡莞爾,“你放心,這是自然。”


雙方談到這份上,算是成了口頭協議,政府和第一恐怖組織之間為了防止社會輿論,從來都是口頭協議的,若不然,事情被暴露出去,政府可有的煩惱了。


佛克蘭突然冷冷一笑說道,“小黑j先生真是好福氣,昨夜殺了中東一帶的大毒梟,也算除了一大害,國際刑警應該褒獎他,頒一座獎杯給他。”


卡卡心中明了,這事非葉天宇所為,是墨遙派人做的,可他卻微笑說道,“若是國際刑警肯,我想小j先生也不會拒絕,販毒是公害,他素來不喜有人在他眼皮底下販毒,有他的在,還真少了國際刑警很多事情,你們的確該頒獎給他。”


卡卡說的是實情,卻也諷刺。


約翰隱而不發,環視一周說道,“這裏作為第一恐怖組織的總部,難免簡陋了些。”


青龍微微眯起眼睛,約翰很顯然比佛克蘭等人膽大心細,多疑多思,他言辭間,已有了幾分懷疑。


卡卡笑說道,“約翰先生說的是,沒辦法,總部隻要設備齊全即可,太過華麗做什麽,中東多事,戰亂頻繁又貧窮,我們總要入鄉隨俗。”


約翰冷冷一笑,好一個入鄉隨俗。


“既然事了,我們還有很多事情要辦,就不留你們了,各位請便。”卡卡說道。


約翰、佛克蘭等人起身,約翰突然說,“我想上個洗手間。”


卡卡偏頭,玄武笑著說道,“我領你去。”


“多謝。”約翰說,玄武和兩名特工隨著他一起去洗手間,卡卡和青龍等人帶他們去大廳候著……


十分鍾後,玄武帶他們出來,約翰道了謝,卡卡等人送他們出門口。


臨時總部的門口兩邊都是高樓建築,團團圍繞,門口已經有幾部車正在等著他們,這些都是他們的車子,事情談成了,卡卡他們也好說話的很,約翰禮數不減,佛克蘭卻很不給麵子,卡卡等人也無所謂,他們上了車,卡卡便往回走,才上台階,卡卡驟然背後一僵,剛一轉頭就聽到一聲猛烈的爆炸聲響,劇烈的爆炸衝力很大,火一下子衝出來,車子碎片四濺,有的揚起幾米高,卡卡和青龍玄武等人下意識地往前趴著。


門口有幾名特工來不及躲閃,被衝力所傷,昏眩吐血。


“哦,我的天啊……”青龍不敢置信地看著這一幕,約翰和佛克蘭等人三部車子全部被炸成碎片,屍骨四分五裂,死無全屍,他們的車子幾乎一開動就被炸得粉碎。


離第一恐怖組織不足十米。


卡卡危險滴眯起眼睛,“通知監控室,馬上調門口的監控錄像看看。”


是誰做的?


手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