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1/3)

“你可知道,如果退出這條線,我們重新開采一條運輸線要花費多少人力物力財力?”約翰說,臉色也變得十分嚴厲,“說句不好聽的,你們想要空手套白狼,未免過分。”


卡卡冷笑地看著他們,麵色嚴厲,“你就知道你們的經費是多少,我們一年為你們所花費的人力物力財力又有多少,這筆賬怎麽算?我也說句不好聽的,如果你們覺得不需要我們的幫助,這一次你們也不必冒著危險來總部和我談。”


“黑j先生,我知道先前他們和你除了一些問題,我稍微也了解一些,你別和他們一般見識,倘若雙方利益都能統一,我們又何嚐願意大動幹戈。”約翰耐著脾氣說。


卡卡看著他,微微一笑,“如果一筆一筆算賬,恐怕你們在我們這裏拿到的便利更要多一些,見好就收。”


約翰沉吟地眯起眼睛,往後一靠,佛克蘭說,“黑j,你們的總部設立在這裏,和村莊根本無關,為什麽一定不準動那座村莊,莫非你們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青龍說,“你們得罪了下一任第一恐怖組織領導人,這是他的意思,你們殺了他的未婚妻,你以為他會這麽輕易放過你們?再則,你們未免也太看得起我們了,竟然派這麽多名特工追殺他,我可以明確告訴你們,哪怕你們殺了他,這件事也沒有轉圜的餘地,這已經不是私人恩怨,而是我們和政府之間的矛盾。”


玄武接口說,“你們最好考慮快一點,消息走漏得快,你們多考慮一分鍾,恐怖活動就多順利一分鍾,說不定下次接到電話又報告哪裏有恐怖活動,又死了多少人。”


佛克蘭拍桌而起,怒指著卡卡,“你們欺人太甚,竟然用無辜的性命威脅我們,太過分了,若是你們的親人在恐怖活動中喪生,你們作何觀想?”


卡卡諧謔說,“真是好笑極了,我們是恐怖組織的人,別人發起恐怖活動和我們有什麽關係,能有什麽要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