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1/2)

馬斯喀特南城區。


卡卡帶青龍,玄武來馬斯喀特市,留青龍和周暮寒在第一恐怖組織總部指揮,葉天宇是中東軍事總負責人,卡卡一來中東,他也到馬斯喀特市了。


近日兩人在一起談論中東突發事件的解決辦法,葉天宇等人都聽從卡卡指揮。


北美國安部派人和卡卡等人正麵交鋒交涉,有一百多米特工配合他們在中東的行動,這些特工要保證政府要員的安全,更身負一個重任,若是時機合宜,暗殺卡卡和葉天宇,且是秘密進行,並不和政府掛鉤,政府給出的命令隻是保護要員安全,暗殺是口頭指示。


葉天宇這兩年被暗殺的次數,簡直是呈直線攀升的,他似乎是招人恨的體質,曾經連續三個月被人追著跑,葉寧遠想讓他曆練,根本就不派人增援,隻有他一個人全力應付,所以他能平安長大也算一個奇跡。


這一次捅出來的簍子更重一些。


卡卡到中東,連續三日都帶青龍、白虎和北美的人交涉,希望他們放棄這條石油運輸線,因為一旦建成運輸線,他們的基地也會毀於一旦。


卡卡不可能在北美的運輸線下麵建立基地,哪怕他們和第一恐怖組織建立了和平條約,互不侵犯,可他們知道了據點,總歸是隱患。


說不定將來突然雙方有了爭執,一個下來,基地就全毀了。


如果隻是一個小型的基地並沒什麽,有可能他們也不會和政府對著幹,可著中東三大基地之一,都是非常重要的基地,建成已需三年,全線運作要五年,耗時耗力,是第一恐怖組織非常重要的資源,他們不可能讓出。


卡卡和葉天宇心裏都有數,最近這一批特工都在探為什麽第一恐怖組織在這條線上和他們較上勁了,表麵上的原因是,葉天宇的小女朋友是這個村莊的女孩子,政府屠殺整個村莊的人,他的小女朋友也沒能逃過劫難,且全家都死於政府槍口下,葉天宇一怒之下就把政府的人全做了,且堅持不肯讓他們動這座村莊,免得驚動亡靈。


這是導火索。


後來不管是賠錢,還是道歉,葉天宇都不接受,唯一的條件就是北美政府繞過這條線,重新開發新的輸油管道。


政府方麵有疑惑,為了一名女子如此大動幹戈的很少見,他們也有疑心,所以派人探查事實真相。可在他們眼裏,第一恐怖組織的人差不多都是瘋子,為了女人大動幹戈也不是第一次了。


最典型的就是楚離,再來就是傑森,而第一恐怖組織的葉薇也曾讓黑手黨的墨玦為她大動幹戈過,所以他們對這個組織的人非常頭疼。


有實力,又不受訓,個個不羈。


這一次葉天宇的事情第一恐怖組織在背後做足了功夫,隻有一名特工查探到漏洞,半途已被葉天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