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1/3)

612


“你大老遠來這裏,就是來我這裏討一杯茶喝?”妮莎克娜問。


無雙搖頭,“自然不是,我最近心裏很不安,好像要發生什麽事,雖然我想來算一算。”


“你最近會遇到麻煩,可有貴人相助,不會有事。”妮莎克娜說,無雙搖搖頭,“妮莎克娜,你知道我說的不是我,是卡卡。每次卡卡有事,我就很不安,已經好幾次都是這樣的情況。”


“我不能幫你。”妮莎克娜說,“你算命隻能算你的,不能算卡卡的,除非卡卡來算。”


“妮莎克娜,拜托,你剛剛不是說我有侄子麽?”


“那是和你有關,卡卡並非你的血親,他不親自來,怎麽算。”妮莎克娜說,眉目依舊深沉如夜。


無雙鄙視妮莎克娜,“你真會找借口,我不親自來你都知道我最近發生什麽事,何必我親自來,卡卡不來,你也知道他發生什麽,拜托你告訴我吧,是不是他最近有危險?”


“無可奉告。”妮莎克娜說,“沒什麽能告訴你的。”


“不用這麽絕情吧,老子一怒出去就轟了你的大本營,看你住哪兒。”


“你可以試一試。”妮莎克娜一點都不怕無雙的威脅,無雙淺淺一笑,算她狠,竟然一點都不怕,算準了她不會對她怎麽樣吧。


妮莎克娜說,“如果你真想徹底放下卡卡,不再和他牽扯,你最好不要再和他有任何聯係,他是他,你是你,你最大的毛病就是你和卡卡之間,你分不清你和他的界限,總是當你們是一體的,這樣如此瀟灑轉身。”


“你說得輕巧,哪怕我和他不再是情人,我們也是最好的朋友,最親密的夥伴,誰說當不成情人就要老死不相往來。”無雙沉聲說道,“如果有我中意的人,能超越卡卡在我心裏中的地位,我自然也會考慮,如龍承天,我也會給我們一個機會,成不成看我們的緣分,如果換做是以前,我隻是抱著玩一玩的心思,根本不可能真的和龍承天有什麽進展,因為我心中始終有卡卡,可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