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1/3)

妮莎克娜麵無表情,“真心!”


無雙,“……”


真心這東西,可是很難說的,除了知道自己是真心喜歡別人的,她怎麽知道別人是不是真心喜歡她的?


“都有誰?”無雙問,她真不出誰真心喜歡她了,她玩過的那些男人都是逢場作戲,大家都不是真心人,挑了人家幾句拍拍手走人的那種,誰知道彼此是不是真心,無雙歎息,“我隻一位。”


妮莎克娜挑眉,無雙一本正經說,“墨玦!”


她老子是世界上到目前為止唯一一位能為了她上刀山下火海,不計報酬,不求回報,真心實意愛著她的男人,她敢確定,她老子一定是世上最愛她的男人。


哎……最愛你的男人通常都是你老子,娶了你老媽。


妮莎克娜,“我還是高估你了。”


“謝謝。”無雙笑吟吟地說,妮莎克娜搖搖頭,無雙甚是好奇,“到底是誰?”


“天機不可泄露。”


“你在算命本來就算泄露天機好不好?都泄了就泄露得徹底一點,太不專業了。”無雙批評說道,怎麽能說一半藏一半呢,這樣太不負責任了。


妮莎克娜說,“恭喜你,都告訴你就不叫算命了。”


“那你給我算哪門子姻緣,還不如算我什麽時候嫁人。”無雙翻了個白眼,妮莎克娜抓過她的手,看了好一會兒,又從旁邊的簡桶裏拿出毛筆,在宣紙上寫下三個字。


三十七!


無雙瞪圓了眼睛,幾乎要瞪出來了,三十七?她要到三十七才嫁人?這太離譜了吧。


“你沒搞錯吧?三十七?太老了吧。”無雙喃喃自語,有點受打擊,第一次覺得妮莎克娜是一個神棍來著,她這麽青春美貌,要人有人要錢有錢,隨便找個人都能嫁了,為什麽要等到人老珠黃啊?


“三十七,信不信隨你。”妮莎克娜說,放下毛筆,無雙再一次趴在桌上,“到時候是不是我都有侄子了?”


這個問題值得研究。


妮莎克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