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1/3)

從黑手黨的情報站沒傳來什麽消息,無雙暫時也算安心,她順便處理黑手黨其餘的事情,鬼麵說,“我晚上出去一趟。”


“去哪兒?”


“隨意出去走一走。”


“我和你一起去。”無雙說道,她和鬼麵一般形影不離。


“不用了。”鬼麵說道,“我很久沒來馬斯喀特了,這裏有我很多回憶,我想一個人沉澱一下。”


“好!”無雙很幹脆。


晚上鬼麵出去了,無雙一個人在老城區亂逛了一個小時就開車去商業區那邊,這裏不算繁華,大片片的椰林和芭蕉林給人綠意盎然的感覺。


一個開著跑車穿過長長的椰樹林,感覺特別的好。


無雙的車子在一家看起來陰森古樸的大宅門前停下,房子和老城區的傳統阿拉伯房很相似,無雙敲門,一名帶著黑紗的女人走出來,見是無雙,驚訝挑眉,開門讓她進來。


古宅裏麵也是古色古香,更多了一抹陰森的詭異氣息,那是一種揮之不去,令人恐慌的陰森感覺,好像古宅中有什麽不吉祥的東西。


各種門窗上都有古典的浮雕,那種特殊的字符,不是普通的浮雕。


古宅裏的長廊中點著大紅燈籠,紅丹丹的,點著燭火,整個長廊都蒙上一層薄薄的紅光,更顯詭異。


“妮莎克娜呢?”無雙笑問,人很嫻雅地在大廳坐下來,一片氣派。


黑紗女人說道,“夫人去教堂了。”


無雙微微一笑,古宅裏就一名所謂的夫人和這麽黑紗女人,這座宅子鬧中取靜,旁邊都是幾層高樓,唯獨這裏是一座古色古香的宅子,占據很重要的位置,卻無人收購。


四周很熱鬧,宅子卻意外的安靜,什麽聲音都沒有,黑紗女人奉茶上來,無雙嗅了一口,是普洱茶,茶葉新鮮,香氣四溢。


無雙一人坐了一會兒,總算聽到門口有動靜,黑紗女人迎了出去,沒一會兒,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