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1/2)

龍承天出門的時候,程安雅和葉三少迎麵走來,他並不認識他們,以為是探病家屬,直到程安雅喊住他,龍承天頓住腳步,程安雅說道,“我們是葉非墨的父母。”


“所以呢?”龍承天冷冷地問,很顯然對他們沒什麽耐心,他就一臉有話快說沒事就滾的表情。


葉三少冷笑一聲,“有些事想請教你。”


……


無雙傍晚便和鬼麵一起上飛機,龍承天沒有和他們一起走,甚至都沒有去送行,無雙和鬼麵都無所謂,墨小白叮囑道,“姐,你小心些,現在那地區全部是北美這邊的秘密特工,你要做好心理準備。”


“你放心。”無雙淡淡說道,“海藍之心的事情,你們多和龍承天要資料吧,哪怕他不肯。”


墨小白點頭,海藍之心無雙已經交給程安雅了,看著這條項鏈,程安雅十分難過,這是海藍十分想要項鏈,這麽多年過去了,總算拿到這條項鏈,可物是人非,海藍早就不在了。


如今這條不詳的項鏈,成了葉非墨的救命符,或許海藍在冥冥之中也在保佑著家人平安健康,或許她無時無刻都在她身邊,隻是他們看不到罷了。


墨小白說,“這邊的事情你就放心吧,不會出什麽事情的,反倒是你,在中東一定要小心,卡卡剛和我聯係,沒什麽事情。”


無雙點頭,她和鬼麵上了飛機。


飛機降落在阿曼首都馬斯喀特東麵的老城區,老城區和馬斯喀特商業區就隔了一個山口,卻是天差地別。


老城區這邊建築十分古老,是馬斯喀特有名的古城。下了飛機,因為是非法入境的飛機,不能停留很長時間,這裏離海軍基地也不遠,放下無雙和鬼麵後,飛機就起飛反境,馬斯喀特相比於中東其他地區在對空管理上漏洞很大,應該說整個中東的飛行管製都不理想。並不能立刻察覺到非法入境的飛機。


中東多戰事,中東和北美的戰爭一打就是好幾年,其中還有內戰呢,特別是邊緣地帶,常年戰亂,沒經過注冊的飛機可以隨意通行,除了戰機,雷達能夠很快地甄別,像這種普通的直升機,隻相當於交通工具的飛機就很難甄別。


不過黑手黨有一輛飛機曾在馬斯喀特境內被軍方當成戰機擊落,所以墨遙不允許戰機外的飛機在中東境內停留超過半個小時。


人一送到,馬上走。


一來保證資源和機長的安全,二來未免暴露自己人的目的。


飛機飛走後,無雙和鬼麵進入老城區,老城區依山傍水,山勢陡峭挺俊,海水蔚藍,從高空看十分壯觀,整個老城區都沉陷在一種特別的寧靜中。富麗堂行的王宮後是一些古色古香的小街巷,小街巷還保留著很有特色的傳統的阿拉伯小房,雖不繁華,卻別具特色。


黑手黨有一個秘密據點就在老城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